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边疆》热播 佟骏徐嘉雯假戏真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6:58

 

《爱情的边疆》热播 佟骏徐嘉雯假戏真做

近日,由毛卫宁执导,殷桃、王雷、李乃文、佟骏、徐嘉雯等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剧《爱情的边疆》正在浙江卫视与网络同步热播中,作为高满堂先生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中俄跨国绝恋,故事发生在50年代末,剧中人物对爱情的坚守、忠贞与热烈颠覆了现代人对旧年代含蓄男女关系的刻板印象。
剧中,实力派演员佟骏饰演倒爷“侯大力”一角,他带着徐嘉雯饰演的“文姐”在俄罗斯闯荡江湖,据悉,主场景拍摄地均在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市,现场的台词夹杂着汉语、英语、俄语,十分热闹。

《爱情的边疆》热播 佟骏徐嘉雯假戏真做

中英混血的新西兰姑娘嘉文同时也是个满族格格(他父亲是满族人),而佟骏是地道的满族演员,并有着自己的满族文化工作室,这层关系让二人迅速拉进了距离,还一同在黑河电视台录制了一档主讲满族文化的综艺节目。
在拍摄“文姐”追击“侯大力”的一场戏时,徐嘉雯把佟骏臂咚在绿皮火车的车厢连接处,揪住脖领子,不由分说就是几下子,佟骏表示,当看到徐嘉雯的拳头挥舞过来,自己一闭眼就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感觉到上嘴唇一麻,心想:完了,徐嘉雯假戏真做了,顿时感觉上嘴唇厚实了许多,得!为艺术献身了!反正这拳也挨上了,期待第二下就别这么“认真了”!顷刻间,佟骏就感觉到了满嘴的血腥味,心想:流血好,镜头里好看,这一拳不白挨……。

《爱情的边疆》热播 佟骏徐嘉雯假戏真做

佟骏介绍说,必定徐嘉雯是新人,经验不丰富,这一点导演也曾经提醒过我,希望我能跟她多多磨合,这样拍出来效果更好!可当佟骏睁开眼时彻底崩溃了,原来此时徐嘉雯挡在了摄影机和他的正中间,也就是说挨打流血的镜头都被她挡住了,摄影机没录到,现场空间狭小也没有第二台摄影机,苍天啊,大地啊,这回悲催了,这一记重拳白挨了!果然,当导演喊停之后,要求来第二条,以前都是化妆师往演员嘴里装假的血浆,这回则要帮着佟骏把嘴里的血处理干净,仿佛没被打过,然后再来一条!
佟骏接受采访时说:“大老爷们,谁没打过架啊,留这点血不算个啥,但确实是白流了,呵呵呵!关键是,现场当嘉雯发现她真把我打出血之后哭得比我还伤心,这反倒让我心里感觉不好受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内疚感油然而生,现场的工作人员恰巧用手机记下了这一瞬间!虽然徐嘉雯不住的道歉和哭泣,但我还是安慰她,下一条不要有顾虑,放开手脚,否则就不知道要拍几条啦!其实呢,我心里也有个自己的小九九,万一嘉文怕再伤到我动作不到位,那可就更悲催了,保不齐那条一个不留神我又得挨一下,呵呵呵……”讲到这佟骏又爽朗的笑了。

《爱情的边疆》热播 佟骏徐嘉雯假戏真做

佟骏带徐嘉雯在俄罗斯“练摊”的这半个月同甘共苦,还真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杀青分别时都感觉有些恋恋不舍,二人都期盼着下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