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连续两部剧作霸屏 王雅捷被赞“戏精”演技稳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两部剧作霸屏 王雅捷被赞“戏精”演技稳
2018-04-04 13:17 南娱网   

由王雅捷、王挺、周扬、王丽云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养母的花样年华》正在热播。

由王雅捷、王挺、周扬、王丽云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养母的花样年华》正在热播。从《内衣先生》到《养母的花样年华》,2018年的第一个季度王雅捷就为观众带来了两部优秀的剧作。两部作品中,一个是21世纪女王范儿十足的大姐大,一个是70年代坚韧勇敢的独立女性代表,颠覆性的演技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有观众称赞到:演技这么稳,是“戏精本精”无疑。

感染力演技实力圈粉 95、00后观众纷纷喊话宝姐

在电视剧《内衣先生》中,王雅捷饰演的宝姐是个可攻可柔、可霸气可逗趣的多面性角色。面对外人,宝姐向来以强势、霸气的气场镇住众人,但在儿子面前,宝姐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炫儿狂魔”了,对儿子十分溺宠,正是如此,宝姐受到95、00后网友的强烈追捧,纷纷对宝姐喊话“宝姐才是亲妈打开的正确方式”。

不同于原版漫画中的大姐大宝姐,在剧中,王雅捷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多元性”。在接受采访时,王雅捷也曾说到:宝姐这个角色不仅有霸气的一面,也有喜剧搞笑的一面,为了演好角色,我还特意去看了很多吴君如的作品,去学习她的那种幽默感和喜感,看到观众们那么喜欢宝姐,我发自内心的觉得高兴。

人气爆款剧回归引期待 伟大母爱暖人心

电视剧《养母的花样年华》原名《母亲的承诺》,一经播出就在多个地方卫视的收视率拿下NO.1的好成绩,这次更名回归,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让很多观众充满期待。不同于《内衣先生》中霸气逗趣的宝姐,在《养母的花样年华》中,王雅捷对林秋雯这个角色的诠释非常到位,不仅完美的演绎出了母爱的伟大,更彰显出了当代女性独立自主的魅力,彻底的颠覆了以往年代剧中传统刻板的女性形象。用王雅捷的话来说:这个剧很“稳”,她很清新,是接地气的故事,三观很正,充满力量。可以说,我这个角色是有点超前的现代独立女性的气息。

电视剧《内衣先生》、《养母的花样年年》两部风格迥异的剧集连播,让很多观众看到了王雅捷的不同面,也引起了95、00后更年轻一代观众的关注,实力派演技圈粉无数。据悉,《养母的花样年华》即将迎来结局,含辛茹苦将3个孩子拉扯长大的林秋雯,最终是否能收获到自己幸福,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