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刘馨棋《人生若如初相见》温婉秀丽 人气瞬间爆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馨棋《人生若如初相见》温婉秀丽 人气瞬间爆棚
2018-04-04 13:16 南娱网   

近日,正在热播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凭借众多实力派演员亲情加盟和实力演绎,收视和口碑持续飙升。

近日,正在热播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凭借众多实力派演员亲情加盟和实力演绎,收视和口碑持续飙升。刘馨棋在剧中饰演的大家闺秀姚雨屏,其温婉秀丽清纯的气质,和自然流畅的表演备受网友粉丝关注,人气瞬间爆棚。

《人生若如初相见》以民国混战时期军阀混战为背景,讲述割据一方的北方大鳄易家三兄弟为了权势明争暗斗的故事。刘馨棋饰演的姚雨屏一位外表看起来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实则是个心思澄明的女孩,在钩心斗角虐恋至深的这部戏中,她的出现宛如一股清流,是那样干净和纯粹。此剧作为刘馨棋首部出演的电视剧作品,她曾坦言;姚雨屏其实是个内心戏份特重的角色,也特别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为了能够诠释好她,进入到剧组后,除了拍戏,她每天花大量的时间研究和揣摩人物心理,希望自己演绎最终可以让观众满意。

据悉,新晋小花旦刘馨棋因温婉秀丽的颜值和表演上的灵动,自2016年出道以来,就备受圈内外喜爱,2017年她凭借在古装玄幻剧《屏里狐》酣畅淋漓分饰两角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当年“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奖”,发展前景十分可人;刘馨棋演艺功底的确不容小觑,在剧中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