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古装民国校园转不停 邵芸《万能图书馆》上演变装秀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民国校园转不停 邵芸《万能图书馆》上演变装秀
2018-04-09 18:27 南娱网   

日前,由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正在热播。

 

邵芸《万能图书馆》“穿越”

《万能图书馆》邵芸“女扮男装”

日前,由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正在热播。剧中,邵芸古代、职场、校园、年代转不停,浓情上演变装秀。而不同时代背景、人物年龄,也让观众看到邵芸的更多可能更多不同。

《万能图书馆》邵芸饰大学时期的张一蕾

邵芸《万能图书馆》回头凝望

据悉,在《万能图书馆》中,因为有一枚可以穿越书中与现实世界的书签,图书馆中众人可以无限穿越古今、书中。作为这家神奇图书馆的店长,“90后灵气小花”邵芸饰演的张一蕾亦是古代、年代等不同时空穿越不停。同时,也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变装大秀。在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邵芸是娇俏自然古装美女,也是锐气凸显职场达人;是可爱自然小学妹,也是搞怪调皮假小子;是清纯年代女郎,也是懵懂美少女...

《万能图书馆》邵芸古装扮相

目前,伴随《万能图书馆》的热播,接下来邵芸还将有更多不同造型被解锁出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