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套路》曼谷开机,马翼再次挑战动作戏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套路》曼谷开机,马翼再次挑战动作戏
2018-04-09 09:08 南娱网   

北京时间4月3号,超级网剧《套路》在曼谷正式开机。

 

北京时间4月3号,超级网剧《套路》在曼谷正式开机。《套路》是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影力娱乐联合出品,刘国昌导演执导,明道、谢天华、郑嘉颖主演的一部公路犯罪喜剧,除此之外,更有马翼、余思璐、刘嘉伟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

据悉,《套路》中含有大量打斗、枪战等动作元素,而动作戏一直以来都被列为“危险系数高”的行列中,诸多演员更是大呼“动作戏不好拍”

据了解,明道曾在《绑架者》中饰演一名刑警,并且挑战了大量高难度的动作戏,他苦练拳击和跆拳道,拍摄打斗场景时他都亲自上阵,为此还受了伤。郑嘉颖在《叶问》中为了诠释好一代功夫大师叶问,在武打方面苦下功夫,甚至差点因此“破相”,表现出了极高的演员敬业素养,而马翼在生活中就是散打爱好者,在《陈浮生传奇》饰演敢打敢拼的王解放,有多场打斗火拼的戏份,硬汉形象广受观众好评,对动作戏的把控力度有一定的了解与优势。此次为了人物角色更好的诠释,马翼更是苦下功夫参加训练为动作戏做准备,

在这部囊括了公路、犯罪、喜剧、动作等多种元素的《套路》中,马翼又将如何完美呈现其中的动作元素也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