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调侃袁咏仪 传说中比她还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8 18:07

 

应采儿调侃袁咏仪 传说中比她还凶!

应采儿调侃袁咏仪,传说中比她还凶!4月5日,应采儿转发袁咏仪晒出的两家人的合照调侃道:“传说中比我还凶的女人,幸会幸会”;6日晚,张智霖转发应采儿的微博并回复道:“传说?”被网友调侃毫无求生欲,十分搞笑。
3日晚,袁咏仪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全家和陈小春全家以及友人们一起度假的照片并配文道:“愉快的派对”。5日晚,应采儿转发这条微博并调侃袁咏仪:“传说中比我还凶的女人,幸会幸会”;6日晚,张智霖转发应采儿的微博并回复道:“传说?”,十分搞笑。
网友纷纷调侃张智霖毫无求生欲:“这话出来得买包了”“皮这一下很开心”“毫无求生欲,给你再组织一次语言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