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其实我们都“青春”过,但是没有利用好青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其实我们都“青春”过,但是没有利用好青春
2018-04-08 16:29 南娱网   

提到“青春期”往往很多是代表着叛逆、非主流、无所顾忌的校园时代

 

提到“青春期”往往很多是代表着叛逆、非主流、无所顾忌的校园时代,这是大多数人印象中的青春时期,也是大多数国产电影的传统叙事线。

让众多青春影迷们,颇多失望。抱怨国产故事线为何都粗制滥造。唯一能让影迷们风靡一时的《前任3》看出了许多青春内心的感叹。

由于《前任3》诸多写实情感表述,爱情的对错描叙,可以说生动形象的描述着每一个人在爱情中,都会迷失迷茫,任性赌气。因而导致一段美满佳恋,就此流散。

《前任3》的成功,也奠基着青春片的萌芽正在逐渐生长。

这不,就即将在4月13日上映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就要跳脱传统青春题材,另辟蹊径。

该片主要讲述了王耀可饰演的富二代希泽与方宇晨饰演的佛系女神顾然之间发生的故事。影片打破以往青春电影注重“纯撒糖恋爱”的模式,该片则以“人物成长”来推动情节发展。将笔墨着重在男主角希泽的个人成长上,电影塑造了一个价值体系未完成的少年,经历了感情上的挫折,看到了生活中父母的不易,最终通过自我调整、努力寻求人生的目标,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

不仅如此,2018年4月13日至14日,电影《青春后驱动》联合“秀黛”推出豪送活动“千万豪礼 一票一赠”。

“千万豪礼 一票一赠”的参与方式:观影电影后留存票根,凭票根就可以换礼品国内知名内衣品牌“秀黛”提供的价值49元精美礼品一份

“千万豪礼 一票一赠”的领取地点:当地“秀黛”门店领取

一票一赠,人人有份,送完为止哦!最终解释权归秀黛服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