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欲望花房》即将上线 直击都市旖旎情欲下冰冷的现实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欲望花房》即将上线 直击都市旖旎情欲下冰冷的现实
2018-04-08 16:27 南娱网   

由秦立洋、李宁、陈欣孺主演,崇见导演的网络电影《欲望花房》将于4月7日独家登录爱奇艺。

由秦立洋、李宁、陈欣孺主演,崇见导演的网络电影《欲望花房》将于4月7日独家登录爱奇艺。

影片《欲望花房》是由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舞刀弄影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天元九州(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十月文化传媒、龙吟天下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发行。

究竟是情欲的纠葛,还是利益的深渊

影片讲述了妻子肖东红在丈夫陈孝志和企业家刘总之间反复挣扎的故事。肖东红和陈孝志夫妻经营着一家生意惨淡的小花店,企业家刘总因为是同乡,经常过来照顾生意。英俊成熟又事业有成的刘总,无疑满足了肖东红对爱情的全部期望。加上还有个窝囊的陈孝正在旁衬托,一来二去,貌美青春的肖东红和刘总关系逐渐有了一些微妙变化……

肖东红能不能成功掩埋秘密?她与男主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呢?

不一样的都市题材 不一样的思考和探讨

除了对现实问题的探讨,《欲望花房》还取材于近几年火热的厦门楼市背后的故事。房价的居高不下和买房成家的传统,给年轻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也引发了许多社会现象。

主创们希望通过电影这种艺术手法,呈现在房价的压迫下,人们可以为之做出怎样难以想象的事情。并通过这样的故事,唤起所有人对买房这个现代年轻人最大的生活压力,甚至可以说是人生理想的探讨,和面对巨大的欲望和诱惑时对人性的思考。

除了深层次的表达,电影本身也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前半段的纠葛旖旎,和真相的揭露前后的反差,绝对能让人在脸红心跳的同时,也体验一把悬疑大片的刺激。

让我们共同敬请期待这场情欲和犯罪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吧!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