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用数据说话!徐正溪凭宇文护爆红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数据说话!徐正溪凭宇文护爆红
2018-04-08 16:25 南娱网   

作为《独孤天下》的最大反派,宇文护反派该干的事儿一件事没干,观众却见证了他怎样被背锅、被虐。

作为《独孤天下》的最大反派,宇文护反派该干的事儿一件事没干,观众却见证了他怎样被背锅、被虐。就拿最近的说,本周刚刚更新的第48集中,宇文护与女儿相见不得相认更是收了网友不知多少公升眼泪呀,宇文护又一次引爆了全剧泪点。

 

戏好不好看观众买不买账最靠谱,“宇文护女儿”热搜话题从数十开外冲进前三并牢牢坐稳第三宝座,铁打的榜单位置有目共睹。网友被这对相见却不能相认的父女虐哭的同时,也表示“看着宇文护怜爱又心疼女儿的样子,真真是一个小心翼翼父亲的模样没错了”“没有当过爸爸的人可以说那段演绎得完全没有瑕疵了”。

 

徐正溪这一宇文护角色的成功不仅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因为热度上升、演技好评如潮,徐正溪在Vlinkage、骨朵等各大数据平台的数据也是不断在刷新。

宇文护成功是因,各平台数据飞涨是果,演员塑造鲜明角色终会被看到、被发现,这在徐正溪身上应验了,这也侧面说明观众依旧是明辨好坏的,而因为角色大爆才是作为一名演员的真正荣光,徐正溪这样的“热搜体”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演员热搜。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