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念自曝不爱撒娇使小性 京剧扮相对镜梳妆风华绝代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念自曝不爱撒娇使小性 京剧扮相对镜梳妆风华绝代
2018-04-08 16:20 南娱网   

电视剧《远大前程》热播正酣,李念饰演的露伶春堪称一大亮点,念式撒娇使小性的模样娇嗲软糯百媚生,连“大佬”倪大红都无力招架

 

电视剧《远大前程》热播正酣,李念饰演的露伶春堪称一大亮点,念式撒娇使小性的模样娇嗲软糯百媚生,连“大佬”倪大红都无力招架,有网友表示:“冲着老戏骨们看剧,被李念圈了粉,真真是实力演活风情万种的二奶奶。”对此李念却笑称:“其实我好接受不了这个样子,见笑了”,生活中与荧屏里的反差更见其表演功力。

而与“二奶奶”的千娇百媚迥然不同的还有化身沪上名伶“露老板”时的霸气十足,李念的京剧扮相也足够惊艳。剧照中所见,李念以《战金山》京剧扮相示人,对镜梳妆风华绝代,举手投足间架势十足,眼神有戏格外犀利,一亮相便是威风凛凛气场全开,将一代京剧名伶的舞台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