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快乐大本营》开启春季美食大作战 张丹峰展示暖心时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开启春季美食大作战 张丹峰展示暖心时尚
2018-04-08 16:18 南娱网   

本周六晚,实力偶像演员张丹峰携新剧《独孤天下》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一起嗨玩“寻券欢游记”。

本周六晚,实力偶像演员张丹峰携新剧《独孤天下》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一起嗨玩“寻券欢游记”。张丹峰展示日常必备PVC手机壳,里面放着家人照片随身携带,即暖心又时尚,悄悄在节目里晒了一波幸福好生惹人羡慕。

本期节目中,张丹峰与其他嘉宾们大秀今年春夏最火的PVC(聚氯乙烯)时尚元素,争相打造春游最潮穿搭!张丹峰当天搭配PVC字幕项圈以及PVC布洛克鞋作为时尚单品点缀全身装束,不过最具“心机”的就要数最隐蔽也最日常的PVC透明手机壳了。唯一不同的是手机壳内放有家人照片,即暖心又时尚,强撒一拨狗粮,网友纷纷表示:别人家的老公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据悉,由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日前还在热播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在也即将在剧中开启称帝计划,蒹葭夫妇的感情走向以及杨坚究竟会如何称帝成为观众们的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