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细节见人品!《偶像练习生》决赛程潇礼貌举止凸显高情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见人品!《偶像练习生》决赛程潇礼貌举止凸显高情商
2018-04-08 16:34 南娱网   

4月6日晚,历时三个多月、收视率和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终于迎来总决赛

 

4月6日晚,历时三个多月、收视率和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终于迎来总决赛,经过多日角逐,九名男团人选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决赛当晚,程潇一头乌黑长发搭配黑纱仙女短裙亮相决赛现场,与其他几位导师一起见证练习生们出道这一荣耀瞬间,稳重又不失俏皮,仙气爆棚。

一直以来,程潇导师在《偶像练习生》中因温柔亲切的性格、专业细心的态度以及甜美可爱的颜值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也跟练习生们建立了良好师生情谊。看着练习生们成长的程潇对每位练习生了解透彻,并能感同身受练习生们的体会,因此决赛当晚当看到练习生父母给练习生的暖心寄语时,程潇不禁泪洒现场,哭红的双眼再一次戳中全民制作人的内心。这次出道舞台的淘汰不是结束,晋级前九也不是终点,反而是所有练习生们新征程的开始,因此程潇鼓励所有练习生:“从第一次看到现在,每个人在舞台上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种魅力,感觉每个人都很享受舞台,我很期待你们以后的发展,不管是进了前九还是离开了,我觉得你们以后都会有很好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当晚程潇大方得体的言谈举止和礼貌谦卑的态度受到全民制作人的一致好评,甚至于决赛结束后第二天早晨登上微博热搜。在带班主持周锐介绍到场嘉宾时,介绍到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坐在导师席的程潇立即起立致敬,礼貌满分。除此之外,当同公司入选练习生走向出道席时,即使镜头没有给到程潇,作为师姐的她同样会起身鼓掌,微小细节更显程潇对练习生们的尊重和真心祝福,实力暖心凸显高情商。比赛结束谢幕时,乐华娱乐的练习生们都站在师姐程潇后面,被全民制作人感叹“家族魂炸裂”。

当晚比赛结束后,程潇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祝贺九位出道练习生,也感谢了张艺兴、李荣浩、欧阳靖、王嘉尔和周洁琼以及《偶像练习生》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同时不忘感谢自己的公司乐华娱乐和老板杜华女士,并表示自己今后也要更努力。一直以来踏踏实实、懂礼貌重情谊的程潇都以谦卑的姿态做人做事,心思细腻办事周全,被网友评价“情商高”。也有路人高度评价程潇:“这种符合我国价值观,对广大青少年有正确导向的明星值得被推广。”

《偶像练习生》程潇导师暂时跟大家告一段落了,期待未来可以遇见“越努力越幸运”、让人惊艳无比的程潇。再见,舞蹈导师程潇;你好,一人千面程潇!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