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兰迪助阵上海时尚周末 分享独特时尚理念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助阵上海时尚周末 分享独特时尚理念
2018-04-08 16:32 南娱网   

2018年4月6日,第三季上海时尚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优雅开幕,作为上海时尚周末的推广大使

 

2018年4月6日,第三季上海时尚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优雅开幕,作为上海时尚周末的推广大使,活动当天,李兰迪以一袭蓝裙惊艳亮相现场,并分享了自己“不愿随波逐流”时尚态度。

首创于2017年的上海时尚周末以“Fashion for ALL-时尚为人民服务”为使命,以18岁到40岁的泛年轻都市时尚爱好者为目标人群,打造针对大众时尚消费者的多元素、高品质、国际化同时兼具体验性、艺术性、娱乐性和前瞻性的浸入式时尚展览和消费体验。此次活动以“寻找时光中的‘她’精神”为核心创意,通过艺术展览、时尚设计、大牌秀场、女子精英论坛、即看即买互动内容等形式,将本季上海时装周“融·本源”的主题精彩演绎,再次掀起上海时装周尝试B2C市场最具先锋精神的周末高潮。

开幕式上本季活动推广大使李兰迪和法国蓝血贵族、炙手可热的设计新秀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一起完成了启动仪式,同时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我觉得时尚就是做自己,我不太喜欢因为这个东西很火,就去随便逐流,我就跟大家去选,我觉得自己喜欢的,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