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好久不见》3月26日开播 郑恺张国立江珊重温纯真时代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久不见》3月26日开播 郑恺张国立江珊重温纯真时代
2018-03-29 12:45 南娱网   

开播发布会上,《好久不见》释出抢先版剧情片花,让这部精品之作初露精良品相。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将目光聚焦大时代之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传达相信爱情的美好信念,纪录时代发展的蓬勃精神,同时展现一代人在追梦路上的奋斗与成长的都市情感大剧《好久不见》昨日(3月13日)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编剧王宛平,导演金晔携剧中诸位主演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王森、高晓菲、刘立等人悉数亮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副总裁、华谊经纪及浩瀚娱乐总裁刘韬等幕后主创纷纷出席。

开播发布会上,《好久不见》释出抢先版剧情片花,让这部精品之作初露精良品相。除此之外,郑恺张国立江珊“一家三口”友爱逗趣互动不断,郑恺称其三人是“最佳cp组合”,互送礼物环节,作为儿子的郑恺更是贴心为张国立江珊送出旅行机票,并且暖心嘱咐“爸爸”张国立:“工作忙碌也要注意休息,没事儿多带我妈出去走走。”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汇聚众多实力演员,金牌幕后加持的匠心之作《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正式开播。

王宛平金晔携手共创“美好时代” 记录都市众生情感画像引发共鸣

都市情感大剧《好久不见》是由创作过《金婚》、《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著名编剧王宛平执笔打造,其作品善于细腻描写不同的感情状态,记录时代中芸芸众生的画像,尤其是对于人性的挖掘和人性的救赎有着独到的见解。此次新作《好久不见》也是延续王宛平一贯擅长风格,并将当下都市生活的情感进行新鲜创作。开播发布会现场,谈及该剧的创作初衷,编剧王宛平表示想要突出“对于当代人而言,生活与时代赋予的种种诱惑和欲望如影随行”的主题,“我想写一部反应当下年轻人的都市生活和情感的剧,尽可能真实地表现当代人必须面对的种种情感困惑与困扰”。

《好久不见》将故事时代背景置于房地产热和互联网创业潮下的商业大变革期,编剧王宛平希望在这背景下能够引起更多大家的回忆和共鸣。剧中呈现了两代人的情感纠葛与矛盾,年轻人这一代编剧王宛平想要传达出一种势均力敌,精神对等的恋爱价值观,而对待父母一辈的情感变故的书写,则是希望传递出“当时代发生变化,夫妻关系也应该与时俱进”的情感理念。

作为《好久不见》的导演金晔,从最初的都市轻喜剧《粉红女郎》,到《决战南京》这样的战争史诗剧,再到参与指导诸如《甄嬛传》、《红高粱》、《芈月传》这样的年代大戏,如今操刀执导这部匠心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导演金晔表示想通过这部作品传达出“相信爱情,记录时代”的理念,以三句话解读该剧的初心,即是“人与人之间的聚散离合,人与情之间的别来无恙,情与情之间的久别重逢”。

《好久不见》剧中每个人物都是跟随时代一同成长,在一路创业一路努力生活的过程中伴随着成长的阵痛,展现出人性的善良与阴暗,给奋斗在都市中心的人群正能量。该剧始于家庭、创业、商战,终于都市情感,其精神与浩瀚娱乐对初心与情感的坚守极为契合。作为浩瀚娱乐的全新作品,可见其号召力及平台资源的优势,此番汇聚了编、导、演等多方优秀人才,共同打造出这部意欲触及心灵的作品。

两代人诠释情感婚姻变化 杨子姗郑恺三度合作:吵得最默契

该剧呈现了两代人的情感生活,其中年轻一代的贺言(郑恺饰),是一个汇集各种矛盾和戏剧性的角色,作为一个“高富帅”,却始终努力自主创业,渴望证明自己。而杨子姗饰演的花朵朵,保持编剧王宛平作品中女主一贯的风格,单纯善良、乐观积极,无论何时都充满努力向上的人格力量与精神富裕。剧中,花朵朵与贺言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两位既是冤家又是战友,共同努力打破了“门当户对”的壁垒,最终在精神上达到势均力敌,成功在创业与爱情的道路上并肩同行。值得一提的是,《好久不见》是杨子姗与郑恺继《我在记忆里等你》、《致青春》之后再次携手,两人之间的对手戏感情铺垫真实自然,剧中常有这对欢喜冤家的争吵戏,也可谓是“吵得最默契”。

而在剧中父母一辈的感情,则由张国立与江珊两位老戏骨来诠释。两位虽为多年好友,但并未在影视剧中合作过,此次《好久不见》首次搭档,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与江珊饰演的叶琳娜是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因为爱情而结婚,但在时代的变迁下,夫妻关系却没有与时俱进,房子越来越大,感情却越来越淡,最终导致家庭矛盾升级,婚姻出现裂痕,然而究竟这段婚姻将会有何结局,还是要等剧播揭晓。

时代回忆杀!郑恺张国立江珊“一家三口”旧照公布吸睛

《好久不见》剧中将故事时代背景置于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展现了跨越十年之久的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国人精神追求的变化,剧中人物、道具等细节都突显该剧记录时代这一特色。

此次开播发布会,出品方以及主办方也是走心以怀旧与成长为主题,现场主演郑恺、张国立、江珊三位主演更是为带来了一波强有力的“回忆杀”:各自公开在青春时期的旧照。三位主创当年清纯模样,唤起了大家对青春的回忆。

郑恺大学时代照片流露大学时代青涩模样,本人看到当年照片也是自亏:一看就是还没有找女朋友呢,这衬衫皱巴巴的,都没人给熨。一番话落,反而遭到“老爸”张国立现场毒舌拆台:你以为有女朋友,就有人给你熨了么?随后,“老妈”江珊年轻时候旧照公开,一副经典美人模样被“父子”两人郑恺和张国立大赞简直就是世界小姐,张国立更是表示:就是这样一张照片,眼神能把我杀死。而后,张国立年轻时期照片公开,一身球服一脸英气模样也让众人惊呼“帅颜”。

暖心诉真心!张国立江珊送郑恺葫芦娃:“早生贵子”

而在开播发布会“送礼物讲心里话”环节,在剧中饰演张国立江珊儿子的郑恺贴心为二位选择旅游机票,暖心嘱咐张国立:“又是春晚,又是两会,又是综艺,又是拍戏,希望也要注意放松休息,多带着我妈出去走走”,同时旨在希望剧中两人可以多沟通,缓解家庭矛盾危机。张国立现场也是借机表示剧中所要传达的情感核心:人这一生不论你多成功,都不要辜负爱情。而由于在剧中郑恺一直使用《葫芦娃》做手机铃声,因此主办方也准备了七只葫芦娃用来挑选,却不想在发布会现场张国立江珊赠送葫芦娃给郑恺的原因是希望圆父母的一个心愿,并调侃称“希望儿子能多生几个,最好一生生七个”。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在剧中饰演各路职场精英的田雷、王森、高晓菲、刘立的亮相也很有看点。剧中饰演花朵朵前男友葛天的田雷用“穷小子、痴情汉、前男友”三个关键词来概括自己剧中角色,剧中田雷对于花朵朵来说是一位痴情汉,“痴情程度最后达到了极致”,然后谈及而后两人感情发展,田雷卖起关子:“就先不剧透了,错综复杂的关系还是要等剧中大家揭晓”;而王森选择“博士生、腹黑、改过自新”来描述自己剧中角色;高晓菲则是“知性、智慧、白富美”形容,“这个角色是我们理想中都市金领人的形象,她也是一个很有见识的姐姐,在妹妹花朵朵身边排忧解难”,同时高晓菲幽默表示:花朵朵最后能够获得完美爱情,军功章也是有我一半;刘立则是用“忠诚、细心、承担”关键词解读自身角色。《好久不见》剧中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特色,这也让剧情及人物发展更具吸引力。然而,这群职场精英在创业的道路上到底会面临怎样的挑战,还有待我们从剧中寻找答案。

据悉,这部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汇集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等众多实力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