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招摇》大闹春推会 色彩美学展极致江湖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摇》大闹春推会 色彩美学展极致江湖
2018-03-26 16:56 南娱网   

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仙侠小说《招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亮相春推会

 

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仙侠小说《招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亮相春推会,一组东方色调与西方美学碰撞的人物海报上,每个人都流光熠熠、仙侠气十足,还用独特的slogan赋予了人物更多的灵韵,四人又各展江湖神力,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似乎是“大闹”春推会,成为2018春推会上当仁不让的焦点。

热血江湖的奇幻新理解 青春审美力MAX

《招摇》在春推会上的海报别具一格,色彩鲜艳的人物服饰、华丽的兵刃气场与动感的背景风格融为一体,路招摇(白鹿饰)傲娇烈红,威武侧立,温润凌厉,霸气女魔头下又有单纯女生的柔软,一手持剑一手似收还张,仿若大战开启血战重生,就有人惊呼:女主要闹哪样!而海报的slogan也十分恰当:“路过炼狱火海 纵万千磨难”,果真是对角色人生的高度暗喻;而厉尘澜(许凯饰)英气逼人、气势如虹,正所谓“历经尘世波澜”,将人设的人生历程、坚毅性格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不羁姜武(代旭饰)眉目之间的洒脱狂狷,映衬了“武可睥睨天下,傲能蔑视群雄”的暗语;再看琴芷嫣(肖燕饰)长发如瀑、衣衫飘逸,柔美婉约的灵动,这个治愈系女神让人难以忘记。

同时四位主演的主打元素分别是火焰、星空、岩石、冰雪,在海报背景里与人物交相辉映,性格命运不言自明,还预示着每个人都将遭遇不同寻常的奇幻人生。开脑洞的创意设计,直扑而来的是青春审美力MAX,热血江湖的气质、酷炫的slogan,让《招摇》果真够“招摇”!

 

放终极大招猜想 极致制作呈现爆款潜质

这部由郑伟文执导,瞬间倾城担当文学顾问,原创九鹭非香亲身参与编剧,白鹿、许凯、代旭、肖燕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招摇》,年前刚刚杀青,此次亮相春推会,一解观众的期待,仅仅是创意人物海报,就凭借内涵的丰富,再刷新派仙侠制作高度。

而在海报曝光之后,就有粉丝猜测《招摇》要“放大招”!四位男女主角齐刷刷都是呼之欲出的招牌动作,加上此次春推会上媒体与观众对该剧的高度期待,《招摇》很可能凭借新颖风格和精良制作,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将新派仙侠从理想走向现实,也以不苏不白不甜不腻的新鲜人设刷新观众的期待。

目前《招摇》正在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要放出终极大招,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