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祉萱现身北京时装周 助阵兰玉大秀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祉萱现身北京时装周 助阵兰玉大秀
2018-03-26 16:55 南娱网   

3月25日晚,致力于传递东方之美的著名设计师兰玉携Rainbow系列及故宫喜服系列作品回归本土

3月25日晚,致力于传递东方之美的著名设计师兰玉携Rainbow系列及故宫喜服系列作品回归本土,绽放北京,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了新一季作品的发布秀。

青年演员王祉萱受邀出席红毯并头排观秀,大秀当晚,王祉萱竖起马尾,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连衣裤亮相红毯,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王祉萱当晚所穿的这一身高定成衣同样是出自兰玉老师之手。

采访中她表示,敬仰兰玉老师已久,也一直非常关注兰玉老师每一季的作品发布,理想中关于婚纱的样子就是兰玉所呈现出的美好,此次能受邀参加兰玉老师新作品的发布秀,感到荣幸之至,希望日后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