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陶钰玉酷狗直播首唱《最长情》 感谢粉丝十年长情陪伴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钰玉酷狗直播首唱《最长情》 感谢粉丝十年长情陪伴
2018-03-26 17:00 南娱网   

陶钰玉2007年以一首《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而迅速走红,之后又陆续推出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其实我们都寂寞》,她倾心打造的“寂寞三部曲”即使历经数年之久,也依旧深受全国歌迷们的喜爱。

陶钰玉2007年以一首《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而迅速走红,之后又陆续推出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其实我们都寂寞》,她倾心打造的“寂寞三部曲”即使历经数年之久,也依旧深受全国歌迷们的喜爱。3月21日晚,“寂寞女神”陶钰玉携最新专辑《最长情》的同名主打曲做客酷狗直播间,为陪伴她十年之久的粉丝们带来“长情告白”。

陶钰玉的模样清新可爱,笑容和声音都带着淡淡的甜,因而又被粉丝们昵称为“小仙女”。在当晚首唱会上,“小仙女”陶钰玉以一袭洁白优雅的长裙登场,搭配婉约典雅的发型,整个人都显得仙气十足,令粉丝们都忍不住直呼:“女神真漂亮!”面对粉丝们的热情点赞,陶钰玉也以甜美的笑容回应,动人的样子有几分像林志玲呢~

当晚直播间刚一开场,粉丝们就在公屏上刷起了《深夜地下铁》、《其实我们都寂寞》等陶钰玉的经典歌曲,直播间点歌系统的歌单更是爆满。最终,陶钰玉选择以一首《深夜地下铁》作为第一首献唱的歌曲。她的歌声纯真灵动,瞬间就征服了全场3万多名在线听歌的粉丝们,有的粉丝更是争相刷起了玫瑰、百合、金话筒、星光大道等豪礼。

《深夜地下铁》是陶钰玉2009年推出的一首单曲,连她自己唱完后都感慨道真是一首听老的歌呢。不过,更让她好奇的是,有多少人是从这首歌开始认识她的呢?听到自家女神的疑问,直播间的粉丝们顿时沸腾了,纷纷说在公屏上回复道:“我就是从这首歌,喜欢上女神哒~”,“十年前就入坑啦!”,“就算过了这么久,你的歌还是听不腻啊!”看来粉丝们对于陶钰玉都是在多年前就“情根深种”啦~

唱完经典的老歌,就轮到陶钰玉的首秀新歌《最长情》登场了。在新歌开唱之前,陶钰玉为粉丝们备下了一份大大的厚礼,那就是她2018年推出的最新专辑《最长情》。她说,待会儿在她唱歌的时候,粉丝们可以到酷狗音乐上搜索《最长情》,然后在歌曲下方留言,她会从中抽出一位粉丝送上专辑。粉丝们也可以给直播截图,然后将截图上传到微博上@她,她也会从中抽取一名幸运粉丝哒!除此以外,当晚直播间贡献榜前五位的粉丝都可以获得陶钰玉的最新专辑哦~

真正的爱情是怎样的?是一见钟情的火花,还是缠绵悱恻的誓言,又或是你侬我侬的秀恩爱?当你经历过世间种种之后,蓦然回首,才会发现真正的爱情也许就在你的身边,那就是TA最长情的陪伴。“最长情的等待,最痴心的告白,最真真切切的我们坚守着最初的爱。”陶钰玉用她温柔而治愈的嗓音唱出了爱情的真谛,直接触碰听众的心灵,让粉丝们都不禁沉醉其中。陶钰玉说她很喜欢这首歌,因为这是一首很温暖的歌,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

新歌唱罢之后,粉丝们都过了好久才从余韵中回味过来,接着纷纷疯狂点赞,爱的火箭、敞篷跑车等礼物更是刷屏不断,直播间里也有不少小伙伴们跑到酷狗音乐上留言了。有粉丝们最情感细腻的留言:“长情的陪伴也是另一种温暖的释怀”,“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最长情告白送给父母。”更有路人转粉的证明:“在直播间看到你,唱得很不错!”

在直播间的后半段,陶钰玉又为粉丝们带来了《追光者》、《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其实我们都寂寞》等热门歌曲。最后唱完《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的时候,陶钰玉还特别强调道:“希望大家寂寞不寂寞的时候,都可以来听我的歌。当然,喜欢我的粉丝们也可以关注一下我,这样下次我开播大家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啦!”还在等什么,你家“女神”都已经发话啦~如果你也喜欢“小仙女”陶钰玉,喜欢她甜美动人的歌声,那就赶紧登陆酷狗直播关注她吧!这样就不会迷路了~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