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将映 古今催眠怪谈传递社会正能量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将映 古今催眠怪谈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03-26 16:58 南娱网   

据悉,影片揉合了悬疑、惊悚和喜剧元素,用看似荒诞不羁的故事情节增强了故事张力

由北京星光之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李婉君任导演兼编剧,郑重任制片人,张莹莹,叶思伟,洛嘉,孙海东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喜剧将于3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揉合了悬疑、惊悚和喜剧元素,用看似荒诞不羁的故事情节增强了故事张力,以古代人的眼光来怪谈现代人的生活状态和催眠治疗,并通过现代人玛莎的经历传递出对于生活压力要做到正确引导,要勇于面对自己接纳生活。同时,我们不能以个人内心的阴暗、迷信的思想和偏激的态度对待社会,应该多一些正能量。

天外飞来“横”书 上演古今催眠怪谈

《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的故事发生在两个时空:古代和现代,生活在古代的东北王(王兆林饰)和南霸女(邓珊饰)某一天得到一本天外飞书——现代的催眠小说,两人深深沉迷在书中天马行空的催眠治疗的故事里,穿梭在催眠书的时空里了解到玛莎(张莹莹饰)生活的困扰和作为后各抒己见,南霸女认为玛莎挺可怜的,她追求捍卫自己想要的生活没错;而东北王则认为不能因为一己私念就无端揣测伤害身边真正关心自己的人。原来,在现代这个时空里的玛莎是一个极度容易胡思乱想患得患失的女人,催眠后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的玛莎在脑海中构建了一场逼真又扑朔迷离的凶杀案件,她怀疑自己的闺蜜梦梦(洛嘉饰)跟自己的男朋友小野(叶思伟饰)有染并且想害自己和弟弟小贝(李昊霖饰),整天担心自己的男友会被别人抢走,甚至找到了懂“阴术”的人施法想将现在的男朋友绑在自己身边永不分开。闺蜜梦梦想要夺走玛莎男友威胁小野吓疯玛莎,而梦梦却被疼爱玛莎的哥哥沈奕生杀死…..当南霸女和东北王知道这一切都是玛莎自己凭空想象而来的时候,异常震惊于现代人的邪念之深,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淡泊。最终玛莎通过催眠,了解到自己内心真实面貌决定将自己内心的恶念斩草除根。影片通过对社会小众现象的再现,传递了生活中每个人对身边的人和社会都应该要多一些关怀和信任,多传递正能量的思想。

《老炮》《秦时明月》制作班底加持

《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的导演李婉君曾成功打造电影《我的而立之年》并入围北京青年影展、比利时影展,短 片《父亲节》荣获亚洲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公益影片奖”,并参与了央视电影频道《中国字》数十部的制作。本次依旧延续了他高质量的拍摄制作水准,在《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中糅合了悬疑惊悚喜剧等元素,荒诞不羁的情节和现实主义的表现风格,让人在啼笑皆非的故事中不由深省。彭铭伟任摄影指导,作品有电影《中邪》等;栗志强任灯光指导,作品有《十里春风不如你》《秦时明月》等;于永奇任音效指导,作品有电影《老炮》等。

剧中主演也拥有丰富的演绎经历,玛莎的饰演者是新生代御姐女演员张莹莹,凭借央视众多广告电视剧电影脱颖而出,在年轻人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曾出演电影《我的而立之年》短片《父亲节》等;东北王的饰演者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叶思伟,曾出演了《天下粮田》《爱在廊桥》等作品,并出席了国际艾美奖,凭借出色的演技迅速得到观众认可;梦梦的饰演者洛嘉,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曾出演院线电影《幸福越走越近》《家有喜事》等作品。如此强劲的演员与制作团队,让观众对《天外飞书之催眠怪谈》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