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危情3小时 《极行者》直播突现潜水员失踪事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危情3小时 《极行者》直播突现潜水员失踪事故
2018-03-26 17:04 南娱网   

作为虎牙直播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2018年3月21日,《极行者》用精彩的海底镜头和独有的水下通讯技术,为观众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作为虎牙直播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2018年3月21日,《极行者》用精彩的海底镜头和独有的水下通讯技术,为观众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像这样的直播,《极行者》不仅是虎牙独有的,也是国内首个能做到这样直播的节目。

在直播的第一天,两位冒险家凯文和土豆就听到了一个十分意外的消息。据说,来自中国的几名潜水员在洋流中消失了。本来当天直播的任务是跟随当地渔民,一起下海自由潜渔猎。但出海的船只却迟迟不来。后来由当地的潜导得知,原来他们的船只被派出去进行营救了。

 

正在直播的冒险家们当时就感受到情况的紧急,并且得知这些潜水员里还有中国人。同为潜水大神的凯文向观众们解释到,他们所处的地方是一座孤岛,岛礁之间的环流非常大。所以,那些潜水员可能是被洋流带到了很远的地方。为了获知最新的情况,冒险家凯文和土豆询问是否可以一同寻找,但被潜导拒绝了,他说现在情况不明,十分危险,不能再让更多的人受伤。

虽然不能直播救援,但《极行者》仍然冒着潜在危险,在海湾为大家奉上了他们的自由潜直播。当地人用鱼枪在海底进行渔猎,获得来自大自然的食物。

 

直播结束后,《极行者》团队获知,那些潜水员都被找到了,他们被洋流带去了3公里以外的地方,虽然个别人有被惊吓到,但没有出现受伤等情况。

马尔代夫虽美,危险却也处处存在。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极行者》将继续潜入海底,在深海边缘寻找最凶猛的野兽——虎鲨。它们是海底仅次于大白鲨的食肉动物,凶残至极,而两位冒险家却要用带有血腥味的鱼来引诱它们。而这一切,都是最真实的直播镜头。

无梦想,不极行!上虎牙搜“极迷社”,看美女鲨口脱险!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