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彭筝《戏精》酷狗直播首唱 多变曲风造就不一样的自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筝《戏精》酷狗直播首唱 多变曲风造就不一样的自我
2018-03-26 17:03 南娱网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美女歌手彭筝,凭借其多元化的歌曲风格和精致百变的造型,被粉丝们亲切地昵称为“音乐精灵”。而她的成名曲《太想念》更是成功位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深受歌迷们的喜爱与追捧。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美女歌手彭筝,凭借其多元化的歌曲风格和精致百变的造型,被粉丝们亲切地昵称为“音乐精灵”。而她的成名曲《太想念》更是成功位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深受歌迷们的喜爱与追捧。3月22日,彭筝再携最新单曲《戏精》唱响酷狗直播间,挑战京剧、戏剧等多元素曲风,在粉丝们展现了不一样的自我。

直播刚一开场,公屏上就飞起了一排排“太想念”,更有粉丝一口气在点歌单上点了五首《太想念》,让彭筝直呼:“这也太多了吧!”没想到彭筝这首数年前的成名曲,到现在人气还是居高不下~在粉丝们的“围攻堵截”下,彭筝只能“缴械投降”,唱起了众多粉丝期待已久的《太想念》。

《太想念》唱完两遍之后,大家还纷纷要求再听一遍,不过这次彭筝可就不答应了,“谢谢大家喜欢《太想念》,可今天是《戏精》的首唱会哦!大家不要跑题啦~”接下来,彭筝就带着粉丝们一起进入了当晚新歌首唱会的正题。她说,这次《戏精》同样是龙军老师作词作曲, 可是风格和以前的歌曲完全不一样,里面融合了京剧、歌剧、华尔兹等多种元素,让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唱功。

在爱情的国度里,你是否曾经遇到过一个“戏精”?TA表面上说着深爱你的甜言蜜语,可内心深处却从没有对你动过真情,这样虚伪的爱情伤透人心。“戏精辜负了多少容颜、多少柔情,支离破碎的何止是被你伤的心,还有梦里哭醒的爱情。”在这首新歌里,彭筝的嗓音不同于以往的甜美细腻,而是宛转悠扬又富有穿透力,再加上极强的节奏感,为粉丝们展现了不一样的自我。

新歌唱完之后,粉丝们立刻将《太想念》放在了一边,疯狂为彭筝的《戏精》点赞。彭筝说,龙军老师给她创作的每首歌都做得很特别,慢歌、快歌、小清新,也有热曲,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不一样的筝筝。同时,她也喜欢挑战不同的风格,突破自我,来让粉丝们看看她的多面性。

《戏精》唱罢后,彭筝在粉丝们的热情下,又接连献唱了《爱我》、《体面》、《别用她的感情伤我的心》等多首歌曲,引发了粉丝们的刷礼狂潮,音乐晚餐、真爱火箭、幸运摩天轮等各种豪礼,不停地占据着直播间屏幕的中心位置,连彭筝的小脸都挡住了!唱到一半的时候,还有一名粉丝给彭筝“穿”上了一件“龙袍”,让她感叹原来还有这样的礼物啊~“好有趣啊,筝筝这样算是做皇帝了吗?”有的粉丝忍不住出来逗趣彭筝,“就算是皇帝也肯定是一个慵懒的皇帝啦~”看来在粉丝们的眼里,彭筝又萌又可爱,不太适合当“皇帝”呢~

直播下半场,彭筝还邀请了神秘嘉宾龙军老师,一起为粉丝们登台献唱。要知道龙军老师不仅作词作曲一流,唱功也是顶呱呱的,在唱了《山丘》、《大海》两首高难度的歌曲之后,粉丝们立刻被实力圈粉,直呼还想多听几首。可惜直播的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如果你也喜欢俏皮的“音乐精灵”彭筝,想要与她进行有爱的互动,就赶紧上酷狗直播关注她吧!这样彭筝开直播的时候,可以得到第一时间的消息提醒哦~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