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独孤天下》“眼技”精湛 “一眼万言”征服观众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独孤天下》“眼技”精湛 “一眼万言”征服观众
2018-03-12 17:04 南娱网   

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人气与话题居高不下,在开年一众偶像IP剧的围攻之下脱颖而出

 

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人气与话题居高不下,在开年一众偶像IP剧的围攻之下脱颖而出,播出不到一半,播放量已突破13亿大关。尤其是徐正溪饰演的反派宇文护一角,凭借帅气吸睛的古装扮相以及霸道又深情的人设吸粉的同时,更是因“满满是戏”的眼神收获无数好评。

剧中徐正溪饰演的的宇文护是北周权臣,飞扬跋扈,阴狠毒辣。在众人对皇帝下跪的时候,他独坐在马上,傲睨自若,甚至将箭头指向当今皇帝的时候,眼里都带着桀骜与不屑。这样心机深沉的人对着心爱的女人独孤般若时却是另一种模样,前一秒还眼含凌冽的他,下一秒就因般若的邀约喜上眉梢。尤其是般若来求宇文护救妹妹伽罗,一开始宇文护还冷嘲热讽了几句,但看到般若的泪水,眼波顿时温柔了起来,徐正溪通过一个小小的眼神变化将宇文护对般若的痴情勾勒无疑,彰显“眼技”了得。网友也纷纷赞其“眼神会说话”,“一眼万言”。

提到徐正溪的名字,很多人都不陌生。他出演过许多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比如《爱情睡醒了》中阳光温暖,为爱默默付出的季如风,《夏家三千金》中善良大方的严立恒等等。此番饰演宇文护受到关注,也是源自他多年演员经验历练出来的演技。除了《独孤天下》,由徐正溪搭档韩东君、孙怡的民国爱情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也正在热播,同时,今年他还有和娜扎、杨烁合作的《归还世界给你》,和宋祖儿合作的《舌害》,和窦骁、娜扎共演的《十年三月三十日》将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