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先生系列”再度霸气来袭 看靳东江疏影反套路恋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生系列”再度霸气来袭 看靳东江疏影反套路恋爱
2018-03-12 17:04 南娱网   

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将于今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将于今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恋爱先生》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田雨、宋妍霏、倪大红联袂出演。本剧讲述了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兼职“恋爱先生”,帮人出谋划策追求爱情,却在一次工作中意外撞上伶牙俐齿的“海漂”罗玥(江疏影饰),从而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追逐战。该剧横跨中国、美国、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力求打造高颜值、高制作、高品质的口碑热剧。

恋爱技能哪家强 要想脱单找靳东

本次出演《恋爱先生》男主角的演员为近年大热的实力派演员靳东,由他主演的《伪装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多部影视剧均口碑炸裂,好评如潮。而此次接拍《恋爱先生》靳东也将一改昔日形象挑战雅痞绅士,化身“恋爱达人”。一向以沉稳、大气形象示人的靳东此次转变形象出演,让粉丝不由惊呼“期待靳东要谈恋爱”、“就喜欢有文化的老司机”。

在该剧中,靳东饰演的牙医程皓身兼 “恋爱顾问”,他深谙情场套路,被誉为“除了跨物种,就没有撮合不成的爱情” 。在程皓的“秘密基地”中,出现的各种结婚照也显示着他硕果累累的战绩。此外,他还挑战职业生涯最高难度,帮助田雨饰演的邹北业追求宋妍霏饰演的北漂模特乔伊林。然而,再优秀老师也有着解不出的恋爱难题:自己不仅在欢喜冤家罗玥和辛芷蕾饰演的女神顾遥间犹豫,还对自己好兄弟——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所遇到的情感问题束手无策。“牙疼难治还是心病难医”这不仅是程皓作为“金牌牙医”和“恋爱顾问”所面临的职业终极难题,也是剧集所要讨论的重点。

都市女孩千千万 情感代表江疏影

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是众多都市漂泊女孩的代表。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打拼,不仅要面临着职场中的“明枪暗箭”,还要顶着家里人“催归”、“催婚”的压力。用剧中罗玥自己的话形容“她是大堂经理候选人,被父母催婚的神经病”。除此之外,罗玥在感情中的态度也与现如今独立自信的职场女性不谋而合:当爱情还未到来之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当确定那个“他”是自己的“命中注定”时,便不会轻易放手。所以即使她被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伤得满身情伤,也从未失去追求爱情的勇气。

江疏影近几年参演多部热门影视剧,由她参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好先生》等影视作品均囊括各大奖项,在作品内的表演也一直颇受行业内外肯定。生活中活力无限的“江三岁”此次也将一改往日优雅女神范,演绎一位“不依附”、“不攀附”的独立女性。

同时,该剧汇集凭热门节目热度飙升的辛芷蕾、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剧电影男演员李乃文、内地男演员李宗翰、田雨、人气小花旦宋妍霏、实力派老戏骨倪大红联袂出演。放眼望去都是实力派,这剧还有不追的理由吗?

三国寻爱头回见 以真心换真情

电视剧《恋爱先生》将故事地点设置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北京这三座风格各异的城市,这三座城市特点也恰恰对应着剧中程皓和罗玥三个爱情阶段——浪漫相遇、热烈相爱、长久相依。

这段“跨国恋情“从争锋相对开始,程皓和罗玥经历了事业的变故与情感的背叛,在这个过程中两人都在成长,也逐渐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彼此之间从“冤家”变成了对方的情感寄托和情绪出口。在感情里,只有真心才能换得真情。今晚19:30起,程皓和罗玥将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和大家见面,《恋爱先生》两集连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