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侯明昊纽约Fashion Film上线 全国际化班底开启别样音乐时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明昊纽约Fashion Film上线 全国际化班底开启别样音乐时尚
2018-03-22 16:22 南娱网   

由“超能少年”侯明昊演唱并参与作词的单曲《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日前重磅发布

由“超能少年”侯明昊演唱并参与作词的单曲《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日前重磅发布,电子曲风引发全网热议。今日,《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New York Fashion Film惊喜上线,由英国新锐视觉导演Benjamin Tucker远赴纽约拍摄。这支概念短片由侯明昊亲自参与企划,切换了无数场景及造型,意在表达“无论我在哪里,在做什么,心都是与你(粉丝们)在一起”的暖心主题。

英国新锐视觉导演操刀 玩转多变时尚造型

此次侯明昊《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Fashion Film远赴纽约拍摄,由英国新锐视觉导演Benjamin Tucker操刀拍摄。作为90后英国鬼才导演,Benjamin Tucker曾与Burberry、Nike、Coca Cola等诸多品牌合作。此次在Benjamin Tucker镜头下,侯明昊化身夹克少年奔跑在异国车站,或是滑板少年自由穿梭在大小街头,时而又变身篮球王子自信转动着手上的篮球抛出完美的弧线;阳光正好,蓝天不染尘埃的异国街头,有教堂的神圣,有自由的潇洒,静默的高楼大厦和喧嚣着的车水马龙交融出侯明昊的不羁光芒和自由坚韧,清新温柔的嗓音搭配百变造型,侯明昊个性鲜明行走在纽约街头开启专属二十岁的别样音乐时尚。

亲自参与短片企划 超能少年未来可期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的中文歌名“你的意义”是由侯明昊的粉丝为其命名,而这支Fashion Film则由侯明昊亲自参与企划概念,短片中的他在不同时间出现在不同场景也意在表达:不论何时何地,“心都与你(粉丝们)同在”的暖心主题。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鲜明曲风搭配时尚感,完美诠释了少年朝气与新生力量,更传达出侯明昊未来可期的蓬勃与活力。侯明昊个人出道两年至今,兢兢业业演员之路,不断在演技上挑战突破自我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多面发展,此次全新英单就是侯明昊实力与才华的证明,Fashion Film中每一帧无不展现出潇洒少年的青春魅力,敬请期待这位超能少年侯明昊未来的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