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开播 看马天宇玩转“三国”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开播 看马天宇玩转“三国”
2018-04-17 15:13 南娱网   

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昨日晚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仅仅3小时播放量破亿。

 

马天宇《三国机密》大展拳脚

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昨日晚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仅仅3小时播放量破亿。该剧讲述了马天宇饰演的刘平,代替双胞胎哥哥刘协在皇后伏寿、义兄司马懿等人的帮助下,平乱世、安天下的故事。

不一样的汉献帝 不一样的马天宇

在以往的“三国”题材影视剧中,汉献帝刘协都是“傀儡”皇帝的设定,“懦弱”的代名词。而在《三国机密》中由马天宇饰演的这位汉献帝,却有些不一样。不管是已经病逝的刘协还是代替哥哥当皇帝的刘平,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哥哥运筹帷幄、杀伐决断,安排一系列的事件来复兴汉室;刘平则深入险地、坚守仁政,用自己的方法来拯救天下人。

马天宇《三国机密》饰汉献帝

出演刘平的马天宇,也跟以往有些不一样,更细致更有层次,随着在剧中刘平的不断成长,马天宇把不同时期的心理状态和外在表现都做了细微渐变式的处理,非常有看头。刚出场的刘平,单纯、善良,是一个心中有仁爱,生在乱世却一心护佑百姓的阳光少年;遭逢巨变,从父亲自断一臂带震惊到被迫入宫到慌乱,面对身世的迷茫,看到同胞哥哥身死的痛惜,面对两位嫂嫂瞒天过海之计的不知所措和初见外人怕被揭穿的战战兢兢以及极力掩饰下的强装镇定,一系列的演绎,情绪、神态、微表情都拿捏得当,精准到位。马天宇也被追剧的网友戏称是“被颜值耽误的演技派”!

马天宇演技如行云流水 网友:“刘平帅炸了”

你可能看过呆萌可爱的方兰生,狠戾决绝的晋磊,或是霸道乖张的樱空释和一身贵气的王元芳,甚至悲情寂寥的慕容白,这次的刘平,演技脱胎换骨、犹如行云流水,不漏痕迹——一场朝堂怒斥贾诩的戏让观众看得异常激动、大呼过瘾。马天宇这一段的表现必须用“演技炸裂”来形容:先是看到董妃一尸两命的急怒攻心,快步走进朝堂看到始作俑者张绣后目眦尽裂,却要稳住情绪斥责其为人,把矛头指向贾诩后,一句句一桩桩的历数其所为,气极反笑和红着的眼框把情绪推至极点;接着反问威压荀彧、故意煽动曹丕恨意,最后痛惜无辜枉死的忠臣和先帝血脉,泪流满面,一气呵成!弹幕都在说:“刘平帅炸了!”

马天宇《三国机密》饰刘平

马天宇气质温润而暗藏锋芒,其自身的少年感和日益精进的演技让他把刘平这样一个成长类型的角色塑造的非常有层次感,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汉献帝。《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还没看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一部良心好剧,赶紧追起来,看马天宇如何玩转“三国”!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