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谈判官》热播,杨宗纬献唱主题曲《爱不得》深情上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热播,杨宗纬献唱主题曲《爱不得》深情上线
2018-02-15 20:38 南娱网   

2月7日凌晨,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热播剧《谈判官》再发新歌,备受期待的由情歌王子杨宗纬演唱的主题曲《爱不得》,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2月7日凌晨,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热播剧《谈判官》再发新歌,备受期待的由情歌王子杨宗纬演唱的主题曲《爱不得》,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从评论数很快突破999+的表现来看,《爱不得》也引起了歌迷们深深的共情。

《谈判官》的主题曲《爱不得》,与此前发布的《世界为你转身》一样,同样由OST白金CP董冬冬、陈曦倾力打造。

在此之前,“冬曦”组合已经跟杨宗纬合作过四次,也知道杨宗纬很挑剔。一定要是他发自内心喜欢的好歌,他才愿意唱。

这一次,董冬冬和陈曦总共为《谈判官》写了5首歌,他们坦言,最喜欢的就是《爱不得》。甚至在歌曲创作之初,就想好了要请杨宗纬来演唱。

众所周知,杨宗纬的声线温暖细腻、感情丰沛,尤其适合演唱抒情歌曲。配合《谈判官》的戳心歌词,那种娓娓道来的诉说感,把整首歌的情绪表达得恰到好处——不是非得要千疮百孔死去活来,但那种淡淡的无奈、不甘、后知后觉和豁然开朗,才更挠心。

整首歌听起来是在描述爱与恨的“辩证问题”,其实却用四两拨千斤的歌词,直击听者的心房——“有多少人用恨不得,来代替舍不得又忘不得,用所有形容爱不得”、“有多少人将恨不得,都装进想不得又碰不得,来想像终归爱不得”。

在《谈判官》的歌曲评论区中,也随处可见网易云音乐歌迷们的共鸣心声。“浊堇”发了一条——“即使你不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即使得不到你,那我也喜欢你”,一上午就得到了500多个赞。

还有歌迷大赞杨宗纬的敬业,“董冬冬说,每次和杨宗纬合作,提前10天给他歌,等来录制的时候,宗纬已经把每一句话怎么表达都琢磨好了,现在这样的歌手不多了”。

随着《谈判官》的开播,其热度也一路上涨,仅两天,全网播放量便破了3亿。不仅抢占娱乐媒体头条,还在社交媒体引发了爆炸性传播。目前,#电视剧谈判官2#话题在微博已经有4.7亿阅读,讨论132万,妥妥成为近期话题王。而其中,除了关于剧情的讨论外,更有大量关于剧中音乐的讨论。

据了解,接下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独家上线《谈判官》多首剧中OST,除了已经发布的《世界为你转身》《爱不得》之外,郁可唯演唱的《盲目自信》、何洁演唱的《小幸福》、孙伯纶演唱的《爱我想爱的人》也将陆续发布。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