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有配方》沈湘扮演者刘一含 小棉袄“白骨精”完美诠释

娱乐 星关系 2018-02-15 20:36

都市情感剧《幸福有配方》将播,由董力、沈雷执导,归亚蕾、董勇、刘一含、赵子琪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幸福有配方》围绕“幸福”这一主题,讲述了晚年丧偶的宋玉华(归亚蕾饰)与三个儿女之间催人泪下的温情故事。剧中,刘一含饰演的小女儿沈湘,在家里,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悉心陪伴母亲走出孤独;走出门,摇身一变成为职场“呆萌白骨精”,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情场上,敢爱敢恨的她大胆追求前姐夫,甘心做“备胎”,却不知真爱近在咫尺,默默守护她多时。

《幸福有配方》沈湘扮演者刘一含 小棉袄“白骨精”完美诠释

刘一含的表现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她凭借专业的表演,通过对人物性格精准的把握力和表现力,将这个角色小女儿的娇憨和“白骨精”的精明强干完整的呈现出来,完美诠释了这个充满反转魅力的角色。这样一个具有成长性、双面魅力的人物,无论是从性格、爱情、事业、家庭等诸多方面都有改变,她在剧中和黄觉、李昶的爱情纠葛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谈到对“幸福配方”的理解,刘一含认为幸福的配方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和包容,“理解他人的情感和角度,包容人家身上你觉得不喜欢的地方,当然尊重也很重要。要相信他人的出发点是好的,现在很多生活中的矛盾的激化都是因为我们认为他人的行为是自私的行为,但其实人家未必是那样想的。尊重他人的想法,首先你要信任他。”她还透露道,和归亚蕾老师对戏时就像和自己的妈妈相处一样亲近,剧中“小棉袄”和妈妈的很多亲密举动都是真情流露,而“大哥”董勇下了戏也很有“大哥范儿”,这使得他们在表演的过程中充满代入感。

电视剧《幸福有配方》将于2月12日晚登陆CCTV8开播。相信这个温情的故事可以在寒冷的冬日,为每一位观众带来温暖的幸福配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