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民老公》甜蜜收官 钟祺黑萌反派成神助攻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老公》甜蜜收官 钟祺黑萌反派成神助攻
2018-02-16 19:38 南娱网   

2018年2月5日,由熊梓淇、李溪芮、钟祺等主演的超级IP大剧《国民老公》迎来了圆满完结。

2018年2月5日,由熊梓淇、李溪芮、钟祺等主演的超级IP大剧《国民老公》迎来了圆满完结。作为一部甜虐网剧,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甜蜜虐恋之外,反派林诗意(钟祺 饰)的出彩演绎同样引人关注。剧中林诗意为了事业不择手段使坏却屡屡失败,由钟祺饰演的林诗意腹黑反派圈粉获得好口碑,也展示了作为新人演员让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口碑逆袭 反派助攻猛圈粉

《国民老公》甜中带虐的剧情吸引了众多粉丝,男女主角的误会和错过成为剧中的亮点。作为误会的制造者之一,林诗意在剧中费尽心思给女主制造麻烦。然而正是她的各种小动作促进了男女主之间甜蜜的感情进展。刚出场的林诗意狠毒泼辣备受网友争议,随着剧情的推进,林诗意屡屡以为得逞,却又一次次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网友们都惊呼“原来诗意姐是我方队友”!反派人设成为神队友,可爱的小动作助攻无数,口碑逆袭后的“林诗意“钟祺也因此角色收获不少粉丝。

用心钻研 新人演技显潜力

林诗意的角色性格复杂,钟祺的演绎亮点不断:制造麻烦时的心机叵测、快要得逞时的小人得志、被人揭穿后的羞愧难当、事业受挫后的绝望愤恨等。钟祺通过对人物表情动作细节的拿捏比如跺脚、噘嘴和眼神的转变等,细腻地将反派塑造出了属于角色自身的“黑萌“特点。尤其是在雨中声嘶力竭的哭戏,钟祺的演绎诠释出林诗意事业受挫后的不甘心和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狠劲,让观众又怜又恨。由此使得林诗意这个角色内心更有层次,相比起纯粹的反派,林诗意则更加丰满别样。小花钟祺在剧中的演技可以说是基础扎实有潜力。林诗意的角色对新人演员钟祺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也正是这个角色,观众才看到了一个演技再次得到提升的钟祺。

热播网剧《国民老公》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腾讯视频会员可直接观看大结局。希望甜蜜御姐钟祺可以继续不断挑战自己,饰演各种各样的角色,继续全方位打磨自己的演技,期待在不久将来能看到她更多地活跃在银幕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