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陈意涵《闺蜜2》上映在即 大尺度玩转重口味之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意涵《闺蜜2》上映在即 大尺度玩转重口味之旅
2018-02-16 19:38 南娱网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疯狂单身之旅”特辑,以综艺感十足的形式曝光了“无二不作闺蜜团”享受大尺度旅行的疯狂囧事。陈意涵饰演的“希汶”上演了一系列飙车、跳楼、玩转牛郎店等重口味情节,以“元气文艺”著称的陈意涵此次在电影中可谓突破尺度,给观众带去了极大的惊喜。

《闺蜜2》讲述了陈意涵饰演的希汶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两个好闺蜜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众所周时戏里戏外陈意涵与薛凯琪、张钧甯都是真闺蜜团,在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中,也有闺蜜的特别出演,在真闺蜜面前,陈意涵将如何放飞自我踏上越南冒险之旅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