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被完虐?杜江“解救人质”不慎失手秒变搞笑担当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完虐?杜江“解救人质”不慎失手秒变搞笑担当
2018-02-05 16:48 南娱网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杜江、黄景瑜等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在三亚举行了专场慰问活动,感谢中国海军对电影拍摄的大力支持。

 

《红海行动》杜江身处军营席地而坐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杜江、黄景瑜等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在三亚举行了专场慰问活动,感谢中国海军对电影拍摄的大力支持。当天杜江以影片中副队长的军装打扮帅气亮相,穿上军装的他自带一种简洁干练的气质,棱角分明英姿勃发。再次踏上军港的杜江表示“本来以为拍完电影这辈子可能没有机会再登上战舰,此次能来到军营倍感荣幸。”

《红海行动》杜江眼神凌厉

《红海行动》杜江身着军装一身正气

影片以 ' 也门撤侨 ' 的真实故事为背景 , 讲述了中国海军 ' 蛟龙突击队 '8 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 , 并与掌握核战原材料的恐怖分子战斗的故事。为感受海军部队的战斗力,当天下午,杜江与真实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进行了小小的“切磋”,现场讨教了“解救人质”的招数,正式演练时杜江夺枪不慎失手让严肃的军营瞬间笑作一团。而面对个个武力值爆表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杜江不禁感慨:“本来以为近距离可以看到他们夺枪的动作,发现实在太快了根本看不清。”谈及拍摄时感觉哪场戏最危险,杜江表示,“其实每天都很惊险,我们没有用绿幕,真枪实弹地拍,感觉每天能不受伤回到酒店就很好了。”但他也坦言在拍摄时并没有考虑过害不害怕的问题,因为这样的付出是值得并令人自豪的。

《红海行动》主创手捧鲜花合影

当天《红海行动》首次开放观影,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放映过程中,战士们一次次被生动的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打动,掌声不断。放映结束后,他们依然沉浸在影片的氛围中尚未抽离,很多士兵 眼眶泛红不停拭泪,并表示“看完电影很紧张激动,感谢《红海行动》把我们海军真正宣传出去。”据悉,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届时让我们一同走进影院感受中国海军的力量。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