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杜江《红海》发布会带走易拉宝 片方:宠着!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江《红海》发布会带走易拉宝 片方:宠着!
2018-01-28 15:24 南娱网   

近日,电影《红海行动》发布了一组“守护”版全阵容海报,杜江手持武器气质非凡,眼神坚毅不屈,热血之气呼之欲出。

 

《红海》守护版全阵容海报

近日,电影《红海行动》发布了一组“守护”版全阵容海报,杜江手持武器气质非凡,眼神坚毅不屈,热血之气呼之欲出。此前在发布会上杜江曾表示:“守在中国海防第一线的最可爱的战士们,其实都非常年轻,甚至很多长官很多部门长都是90后、85后。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导演会找我们这群人来饰演蛟龙突击队。”此外,杜江坦言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带给观众正能量,把祖国海军的年轻形象传递给大家。

《红海》杜江

从工作室昨日发布的动态来看,发布会结束当天,杜江将印有自己照片的易拉宝带了回家,线上线下的反差萌令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杜江这么任性”“杜江太搞笑了”“看的出来杜江对电影的重视程度”。随后,电影《红海行动》的官方微博转发此动态并打趣说到“这样的演员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引来网友调侃“印象中官博一般都是很高冷的,这次刷新了我的认识”。

红海行动官微调侃

由林超贤导演的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讲述了我国海军远赴“伊维亚共和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本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杜江饰演的是爆破手,中国海军陆战队中的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的副队长,期待他在片中大展风采。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