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牌天师》杀青 彭柯打造都市版“钟馗伏魔录”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天师》杀青 彭柯打造都市版“钟馗伏魔录”
2018-02-01 17:26 南娱网   

据悉,1月30日,魔幻惊悚喜剧《王牌天师》在深圳顺利杀青。

据悉,1月30日,魔幻惊悚喜剧《王牌天师》在深圳顺利杀青。影片由王涛担纲制片人,撰写过多部影视作品的余自在出任编剧,国际知名导演彭柯执导,开心麻花著名演员许伟强、白杨,青年演员姜文轩联袂主演。

本片讲述了玩世不恭的咖啡店店主钟离,接二连三被饿死鬼破坏美女约会,最终卷入反派阴谋中的故事。电影中的主人公钟离自幼寄居道观,机缘巧合下,被奄奄一息的钟馗寄生于体内,从而具备了常人不具备的技能。钟离通过与落魄富家女柳含烟,化身外卖小哥的饿鬼傅屈等人的纠缠,最终肩负起降妖除魔的重任,与立志于挖掘、催化人类弱点的恶势力展开较量,主持正义。

资深导演彭柯联手淘梦 打造都市版“钟馗伏魔录”

影片导演彭柯作为享誉国际的资深导演和视效总监,先后参与制作过《波斯王子》《哈里波特》《加勒比海盗》《金陵十三钗》等30多部国内外知名大片。

 

在合作过众多好莱坞导演后,彭柯选择了回国与淘梦强强联手,将他在好莱坞的影视制作经验倾情投入到《王牌天师》中,打造都市版“钟馗伏魔录”。彭柯开发的全新面部视觉效果投影技术,不仅成功运用到好莱坞的电影当中,更获得业内人士的一片好评。此次彭柯也会将这门技术运用到《王牌天师》中,力图给大众展示纯正的东方魔幻色彩,这也是《王牌天师》的一大看点。

《羞羞的铁拳》男主加盟 开创喜剧新风尚

为了展现最好的喜剧效果,《王牌天师》的主演也特地邀请到前开心麻花签约演员许伟强与白杨。男主许伟强曾出演著名话剧《羞羞的铁拳》的男一号,女主白杨也不乏话剧代表作,《恋爱的犀牛》、《李茶的姑妈》等作品都能证明她的演技。两位演技实力派的加盟,定将会给《王牌天师》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电影中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则是由姜文轩饰演。从影以来,姜文轩塑造过众多的人物形象,尤其擅长深入角色,将人物形象立体化。当好莱坞级别的视觉特效遇到中国顶尖喜剧演员,魔幻与喜剧的碰撞,两者将会激发出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王牌天师》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虚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辉煌连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