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MG印纪推动中美合作“勇士”(Valiant)全网剧,开创超级英雄IP新纪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1 17:24

2018年1月30日(北京),DMG印纪传媒宣布,将组建中美两大合作团队,打造旗下“勇士娱乐”系列IP的首个全球于中美两大市场同步开发的超级英雄全网剧。其中,“勇士娱乐”旗下的“幻影博士”角色已敲定与制作出品《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等中国观众熟知美剧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以及制作出品《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等热门美剧的哥伦比亚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W)合作。对于此次合作,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表示,“‘勇士’超级英雄漫画宇宙IP影视化的创新合作模式,将抢占‘中美超级英雄全网剧高地’”。

DMG印纪推动中美合作“勇士”(Valiant)全网剧,开创超级英雄IP新纪元

DMG印纪开创“超级英雄全网剧”填补全球影视剧市场未开垦空白
DMG印纪传媒的此次举动,塑造了全新的影视剧类型——超级英雄全网剧。聚焦超级英雄IP的开发,中美两国合作打造,覆盖两国网台联播。对于这样的行业开创,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眼下国内影视剧市场言必称“超级剧,而‘超级英雄全网剧’领域依然是未开垦的空白”。吴冰还表示,“DMG印纪传媒是少数可同时实现中美两大娱乐市场变现的资深玩家,而将‘勇士娱乐’打造成中美两大市场同步开发的超级英雄全网剧也是历史上首次,通过DMG在中美两国IP运营的丰富经验与能力,这也将成为全球超级英雄迷的首次同步狂欢,因为世界需要这样的作品。”

DMG印纪推动中美合作“勇士”(Valiant)全网剧,开创超级英雄IP新纪元

全球三大动漫之一超级英雄宇宙,2000个超级英雄人物创造更大想象
“勇士娱乐”作为世界上唯一待开发的超级英雄宇宙IP,论量级和丰富程度,仅迪斯尼旗下的漫威和华纳旗下DC能与其相提并论,但它更涵盖了世界各大洲、种族、肤色、文化及宗教。作为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勇士”是唯一拥有国际角色背景的超级英雄宇宙,宇宙中超过2000个角色,这些超级英雄角色不仅仅只是美国英雄,更包含全球各地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超级英雄也在其中。

除了角色背景覆盖全球,“勇士”的超级英雄英雄们更是3个宇宙中最年轻的、最接近观众生活的。在创作之初,就首先尝试漫画事件发生速度、出版计划与现实世界时间同步的故事设计,所有的故事和角色都让读者观众更有熟悉感,更容易产生共鸣;当“勇士”的英雄褪去无敌的外衣,其实就是我们身边的人,他们不来自外太空,而来自生活。与漫威和DC天马行空的架构不同,勇士宇宙这种更贴近真实生活与邻家场景的特点形成了鲜明的差异化优势。

DMG印纪推动中美合作“勇士”(Valiant)全网剧,开创超级英雄IP新纪元


DMG印纪顶级IP运营能力领先国内水平,中美市场同步运营为顶级IP赋能
众所周知,漫威和DC都是美国的超级英雄宇宙IP,并通过美国公司进行运营后,引入中国。而全球超级英雄的超级IP “勇士宇宙”,却由中国的影视娱乐传媒公司DMG印纪传媒在运营。DMG印纪传媒创意、制作、出品了多部制作精良的英雄IP作品:海外有火爆全球的《钢铁侠3》、《极盗者》等,国内有今年大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等。回顾DMG印纪传媒过往作品,可以看出其“重质大过重量”的策略, DMG印纪传媒更倾向通过对作品的精心制作来赢得市场认可与观众口碑。DMG印纪传媒通过多部口碑作品积累了丰富的IP运营经验和能力,是国内唯一的、可同时进行中美两国IP运营的中国影视娱乐传媒公司。“比海外公司更了解中国,比国内公司更了解好莱坞”成为DMG印纪传媒最显著的优势。

DMG印纪传媒的高运营能力无疑为“勇士”IP的系列变现,创造了更高价值,带来了更多可能。“勇士”IP 的电视剧开发正被各大美国顶级制片方觊觎争抢。哪些“勇士”将被第一批改编为中国超级影视剧,备受中美市场期待。

DMG印纪推动中美合作“勇士”(Valiant)全网剧,开创超级英雄IP新纪元

DMG印纪传媒因拥有可长线开发的几张高概念娱乐“王牌”而在近年备受瞩目。 早前,其旗下的终结者IP授权开发的同名手游长时间高居免费榜前三甲。无论是勇士超级英雄宇宙,小梦露,终结者,变形金刚,还是其高调收购的福布斯,均昭示公司在全球高概念影视、高科技娱乐、及高概念主题乐园方面的稳步布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