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演员的诞生》翟天临重温白鹿原 贱兮兮演绎反差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的诞生》翟天临重温白鹿原 贱兮兮演绎反差萌
2018-01-19 14:35 南娱网   

本周六晚,《演员的诞生》即将迎来总决赛。经过三个月的磨炼与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精湛演技征服导师和观众,更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的演员翟天临,将重温曾参与拍摄的电视剧《白鹿原》。

本周六晚,《演员的诞生》即将迎来总决赛。经过三个月的磨炼与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精湛演技征服导师和观众,更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的演员翟天临,将重温曾参与拍摄的电视剧《白鹿原》。与往日不同的是,已经成为“演技标杆”的翟天临,此次又将大胆挑战反差角色,将“皮”进行到底。

在电视剧《白鹿原》中,翟天临曾饰演屈服于父亲权威下憨厚老实的白孝文,历经诱惑、逼迫,渐露狡猾险恶,再到彻底堕落,复杂的人物形象,大起大落,翟天临层层递进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极富层次,再当时更获赞誉称:“将懦弱的白孝文演活了。”而此次再《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翟天临再次触电《白鹿原》,却演绎性格反差极大的另一人物——鹿子霖,贱兮兮的人物个性与往日白孝文唯唯诺诺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让人诧异的是,为了能更生动的刻画角色形象,让片段更有韵味,翟天临在很紧张的排练期内苦学陕西话,钻研演技与细节,痞痞的表情,更让鹿子霖这个精明强干的人物形象更具灵动和另一番趣味,不少现场观众也表示:“翟天临这个鹿子霖真的很‘皮’了。”

据悉,本周《演员的诞生》除了有观众熟悉的四位导师,陶红、陆川、吴秀波将悉数亮相,为这场飚戏盛宴燃情助阵。此次,翟天临打破先入为主的观念,实力演绎与以往完全不同法人形象,又将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演员的诞生》,翟天临告诉你什么叫做“皮这下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