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亚文配音《白鹿原》情绪失控 ?惹“季检察长”李建义“泪奔”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18 09:55

 

朱亚文配音《白鹿原》情绪失控 ?惹“季检察长”李建义“泪奔”

 

朱亚文配音《白鹿原》情绪失控 ?惹“季检察长”李建义“泪奔”

“《声临其境》真是声控福利,致敬老艺术家。”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连续两期雄踞晚十点档全国实时收视冠军,播出当晚更是拿下微博话题热搜双榜第一的亮眼成绩,堪称收视率口碑齐飞。本周六晚将迎来第三期节目“绅士的声音”,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将组团“开撩”,在“经典之声”环节中,朱亚文声泪俱下配音《白鹿原》惹“季检察长”李建义当场泪奔,随后又重现喜剧《夏洛特烦恼》经典片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声音的饕鬄盛宴。

朱亚文声泪俱下还原经典 “季检察长”李建义当场泪奔
他是《红高粱》里粗犷霸气的余占鳌,他也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风趣幽默的赵小亮,但是演员“演技”之外却很少有人了解到朱亚文的“声音”魅力,鲜少亮相综艺节目的他在《声临其境》用他的低音炮磁性声音给观众带来了重重惊喜。在“经典之声”环节中,朱亚文配音《白鹿原》中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一角,其画面中白嘉轩面对与家人生离死别的重要时刻的情绪,在朱亚文“声音”的魅力中一秒被催化。朱亚文自己也是以声入戏,在颤抖中声泪俱下深情呼唤:“不行,不行!”随着他的声音抖动,也通过极具煽动力的声音演绎,让一旁曾经在湖南卫视年度大戏《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清正廉明的“季检察长”的李建义不禁泪流满面,竖起了大拇指。朱亚文的配音更是感染全场观众,随着剧情推动也纷纷落下泪来,全场哭声一片,更有观众感叹说:“真的用心了,他的声音直戳心底”。

“悲情帝”一秒切换《夏洛特烦恼》 众咖手动点赞朱亚文
随后在第二段配音中,朱亚文将挑战《夏洛特烦恼》里尹正表白的经典搞笑片段。对于刚刚情绪还沉浸在悲伤里的朱亚文来说,没有间隙的要切换到喜剧的元素中,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也是配音演员在配音中往往会遇到的难点。然而朱亚文只是擦擦眼泪一秒入“声”,刚一开口,就以搞笑的声音和肢体语言引得眼角还挂着泪的老戏骨李建义笑出了声。“吓着我了,太厉害了,太棒了。”李建义在被主持凯叔问及感受时,忍不住赞叹。

在当今时代,《声临其境》以高收视好口碑实力诠释“流量综艺”与“匠心综艺”合体新姿势,其创新性也给业界提供了具有借鉴意义和研讨价值的范本。本周六晚10点,《声临其境》走心继续,邀你一同见证声音的魔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