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释小龙做客《环球影迷大会》再现经典醉奶拳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小龙做客《环球影迷大会》再现经典醉奶拳
2018-01-29 17:02 南娱网   

近日,青年演员释小龙做客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大型原创节目《环球影迷大会》。

 

近日,青年演员释小龙做客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大型原创节目《环球影迷大会》。本期以“电影中的孩子”为主题,飞行嘉宾释小龙与观众畅聊童年趣事,回味童年时光。网友纷纷留言“看着龙哥的电影长大的,我都这么大了,你居然还这样年轻帅气,我天呐是吃了防腐剂吗!”

功夫小子再现“醉奶拳”

作为一代人记忆中的著名童星,释小龙一出场便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在担任出题嘉宾时,重温经典电影《乌龙院》,唤醒了观众满满的童年回忆,并再现剧中动作“醉奶拳”,一招一式颇显深厚功底,小时候萌萌哒醉奶拳,现在则尽显男子气概,帅气十足获观众热烈鼓掌。

释小龙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释小龙三岁练武,四岁时便拍摄了第一部功夫电影《旋风小子》,眼睛弯弯,机灵憨厚的小可爱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从此结下了与电影的不解之缘。近年来释小龙也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的在提高自己的演技,也凭借多元化的表现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释小龙表示:未来发展方向还是以动作为主,还会尝试更多年轻人喜欢的角色。在即将播出的《武动乾坤》中释小龙突破自我演绎人与兽,让我们一起期待释小龙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