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恋爱先生》江疏影进山修行 活体演绎饿到打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江疏影进山修行 活体演绎饿到打滚
2018-01-29 17:08 南娱网   

由江疏影担纲女主的《恋爱先生》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当中,收视一路高涨,上线17日网播量破70亿,讨论度高居不下。

 

江疏影吃货属性

《恋爱先生》江疏影饿到打滚

由江疏影担纲女主的《恋爱先生》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当中,收视一路高涨,上线17日网播量破70亿,讨论度高居不下。而江疏影饰演的罗玥继被小三、被辞退,遭遇情感工作双重打击,被一众网友调侃“最惨女主”之后,于昨晚的剧情中选择进山修行,白马挂搭爆炸头出镜,在断网、断美食的环境中活体演绎什么叫“饿到打滚”。

江疏影饿哭

《恋爱先生》江疏影遭网友调侃

其实,江疏影不仅在本剧中“吃货”属性明显,戏外也是妥妥的吃货一枚。无论是剧中经历一系列坎坷在倪大红面前嚎啕大哭,最后一句“我饿”引网友爆笑,还是生活中十天吃近七顿火锅的壮举,皆引得网友欢乐调侃“这不就是等饭的我吗?”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