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晓龙《极光之恋》反转不断 李明哲爱情亲情双回温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晓龙《极光之恋》反转不断 李明哲爱情亲情双回温
2018-01-03 18:17 南娱网   

随着剧情的发展,曾经反目的李明哲(张晓龙饰)和李俊泰(马可饰)兄弟俩关系缓和重归于好,因“权利婚姻”捆绑在一起的李明哲何静文夫妇之间感情也终于破冰出现转机。

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凭借励志热血的题材、轻松欢快的剧情以及接地气的台词风格,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节节升高,广受网友好评。随着剧情的发展,曾经反目的李明哲(张晓龙饰)和李俊泰(马可饰)兄弟俩关系缓和重归于好,因“权利婚姻”捆绑在一起的李明哲何静文夫妇之间感情也终于破冰出现转机。

李何夫妇开启新生活 甜蜜暴击被评“狂撒狗粮”

本周剧情中,何静文得知童年落水时是被李明哲搭救而非李俊泰的真相后,内心受到极大冲击,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而当天恰逢是李明哲初恋女友丁桐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明哲晚归时也已酩酊大醉,两个失意人凑在一起借酒浇愁,意外发生关系。醒来后两人决意放下过去重新开始,接受了对方的二人感情持续升温,不仅互相夹菜喂食,还共同讨论工作商量剧本,明哲那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更是甜蜜暴击,360度反转大秀恩爱令网友们应接不暇,直呼“太甜蜜!被撒了一脸狗粮!”

李氏兄弟关系缓和 回忆童年唏嘘不已

随着李明哲在超能集团地位的巩固,以及与何静文感情的变化,李明哲不再“排挤”李俊泰。俊泰一直暗中调查舅舅雷项袁,担心其对哥哥李明哲不利。而随着剧情发展,雷项袁也渐渐露出马脚,李明哲对舅舅的信任开始动摇,随之对弟弟的疑虑也逐渐减少。在俊泰回老宅收集素材并通过VR技术模拟场景制作出视频后,首先给明哲观看成品,看到俊泰制作出的自己与弟弟及爷爷三人嬉戏打闹的美好场景,明哲感慨万分“可惜这样的场景从未发生过”,落寞的深情、唏嘘的话语可以看出明哲的灰色童年。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