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晓龙《极光之恋》话题不断 李明哲发布会大秀恩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晓龙《极光之恋》话题不断 李明哲发布会大秀恩爱
2018-12-31 16:07 南娱网   

近期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以来,以几位主人公充满正能量的逐梦之旅及为爱不顾一切的真挚情感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

 

近期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以来,以几位主人公充满正能量的逐梦之旅及为爱不顾一切的真挚情感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其中,张晓龙饰演的超能集团总裁李明哲自结婚以来烦恼不断,家族联姻带来的后患成为了网友们争相热议的话题。

《极光之恋》话题不断 “李何”夫妇婚姻遭考验

《极光之恋》目前播出已过半,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每日都有新的相关话题。因此,该剧的收视率始终占据高位,网络点击率也是节节攀升。备受关注的“李何”夫妇近日迎来了婚姻中的巨大考验。面对何静文的次次离婚提议与何父变相对集团的打压,李明哲不得不将妻子何静文与弟弟李俊泰在美国被拍到的暧昧照片拿出来牵制何家。不幸的是,照片被小舅的女友发现并泄露,导致何家股票大跌,为了稳住局面,何父拿出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希望明哲出面澄清……

李明哲开发布会公开秀恩爱 张晓龙接手集团再遇挑战

终于,李明哲选择与妻子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众说明真相,并与何静文现场“大秀恩爱”,羡煞一众媒体朋友,纷纷赞其夫妻和睦,谣言不攻自破。而成功制衡何家并拿回百分之五股份的李明哲回到家中喜不自胜,一手合同一手香槟手舞足蹈,眉飞色舞神采飞扬,一改往日沉稳形象,网友笑称“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然而好景不长,何家看准明哲无法再以照片作为制衡手段,再次展开对超能集团的打压,李明哲这一次会如何应对,期待后续精彩剧集。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