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亲爱的她们》收官!祁汉虐心诠释最真实母子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她们》收官!祁汉虐心诠释最真实母子情
2018-01-03 19:35 南娱网   

汇集了宋丹丹、朱茵、刘莉莉、秦汉、张若昀、祁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亲爱的她们》于近日暖心收官。

汇集了宋丹丹、朱茵、刘莉莉、秦汉、张若昀、祁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亲爱的她们》于近日暖心收官。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亲爱的他们》成为了这冬天最温暖的礼物,有人说,它是最不像电视剧的一部剧,因为剧中的一切就是我们此刻的生活,每个人都能在里面看到自己的样子。

祁汉

作为独生子女的80后这一代来说,剧中由祁汉饰演的“儿子”子俊最能引起他们的共鸣,从一开始的贴心孝顺到后来因顾忌家庭和事业而逐渐忽略了母亲,再到最后老年痴呆越来越严重的母亲走失,子俊心中的压力和愧疚终于另其崩溃。有些人依然会觉得子俊还不够好,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子俊那样呢?

剧中,子俊连夜寻找母亲的身影另无数观众泪奔,为了好好守护脆弱的母亲,他开始寸步不离,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开始反思过去的亏欠,不再爱发脾气,岁月给了他应有的耐心,子俊小心的安慰着母亲的情绪,蹲在床前轻轻地为她盖上被子......所有细节体现了最本真的生活。

祁汉演技获赞

作为歌手出道的祁汉来说,在剧中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其他演员,虽说不是科班出身,但真实自然的表演令他收获一众好评,他将子俊在不同阶段的成长和改变表现的立体且丰满,祁汉也表示,一旦进入角色,他就会忘掉自己是在演戏,只有真正把自己活成剧中的角色才是最好的表演。

祁汉《亲爱的她们》

然而父母要的陪伴从来都不是以禁锢自由为前提,那是一种束缚和折磨,而这个道理,子俊在看着母亲挽着宋叔叔缓慢往前走的背影时终于明白,父母子女一场,不过是互相目送的过程,他们也终将要有各自的人生。或许结局并不算圆满,生活也是如此,但亲爱的她们身上的洒脱和真挚才是最珍贵的存在,只有做到彻底的释怀才算真正的活着。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