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宋妍霏《恋爱先生》热播 “泡面头CP”甜蜜约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妍霏《恋爱先生》热播 “泡面头CP”甜蜜约会
2018-01-26 09:42 南娱网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双星热播。

­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双星热播。《恋爱先生》以轻松的口吻讲述了一群都市青年男女在经历种种挫折后收获爱情与成长的故事。演员宋妍霏(CC)饰演的乔伊林与邹北业昨晚进入高甜撒糖阶段,“泡面头CP”引网友热议。

乔伊林“专职爱情”新进展:从英雄救美到甜蜜约会

《恋爱先生》一上线便饱受好评,乔伊林与邹北业的“专职爱情”尤为吸睛。此前,乔依林夜晚结束演出后遭遇流氓骚扰,被“专车司机”邹北业奋不顾身救下,乔伊林请客感谢却遭到突然表白,并引发随后赶来的男友对邹北业一顿暴打,众人不欢而散。昨晚剧情中,乔依林打车又意外遇到邹北业,二人相谈融洽二次约饭,席间乔伊林的一番恋爱见解令邹北业颇有感触。

 

“最美的是你真实的样子”恋爱观引发网友共鸣

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率性真实,实力圈粉,其认真生活的态度不仅俘获邹北业的一见钟情,亦引发无数观众共鸣。邹北业直言初见乔伊林动心的原因:“你坐在我的后座,卸妆、化妆、换衣服,完全就是一副努力的生活的真实的样子”,乔伊林笑着打趣“那是因为你看到我素颜了吧”。兜兜转转的的“专职爱情”终于开始发糖,引发观众疯狂热搜,“最美的是你真实的样子”恋爱观更是惹来“自来水”们“疯狂打call”,网友直呼“太戳心了”。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