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董洁中性风秒杀全场 “白光肌”美得太有底气!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中性风秒杀全场 “白光肌”美得太有底气!
2018-02-20 14:44 南娱网   

近日,董洁曝光全新时尚封面大片。昔日温柔婉约的董洁转变风格,长发利落挽起,身着丝绒西装皮衣,中性十足潇洒随性。董洁本次挑战中性风非常成功!

近日,董洁曝光全新时尚封面大片。昔日温柔婉约的董洁转变风格,长发利落挽起,身着丝绒西装皮衣,中性十足潇洒随性。董洁本次挑战中性风非常成功!

 

过去的2017年,对董洁来说是挑战的一年,《如懿传》中端庄持重的皇后、《三国机密》中杀伐决断的唐瑛,都是以前董洁从未尝试的全新类型,而事实证明董洁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把每一个角色都完成得非常出色!

 

38岁的董洁虽然开始转变风格,但依旧年轻,面容清秀,端庄优雅,完全不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她真的是逆生长。还记得前不久才她出席活动的美照吗?皮肤真的好得在发光!

 

其实每次一出场,董洁的“白光肌”都会不由自主地吸引无数人的目光,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就算是机场上被路人抓拍的素颜照,也依旧皮肤细嫩光滑,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已经8岁了!

 

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的董洁,在养肤护肤方面确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她曾自曝自己的“白光肌”不是天生的,关键靠养!

 

俗话说“多吃蔬果少吃肉,身体健康少挨揍”。董洁曾自曝自己每天会吃很多水果蔬菜,拍戏进剧组也经常自带各种色彩缤纷的水果!

 

的确,相比于花大量的钱用来买一堆美容养颜的的“瓶瓶罐罐”来给肌肤补充营养,倒不如从自己的日常饮食下手,从体内开始保养。多吃素菜水果,能够净化血液、减少慢性病的发生,而水果中富含的多种人体必需维生素,更是能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

 

另外,为了不给肌肤添负担,董洁在选择天然护肤品这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这一点,董洁与叶一茜两位娱乐圈辣妈可谓是不谋而合,两人都崇尚选择食品级护肤品,后来也都因此结缘成为了亲润品牌代言人。亲润是孕期护肤食品级标杆品牌,其护肤品的主要的功效原料就取自于原生态纯天然大豆、大米、苹果籽等日常生活常见的食材,成分天然温和,不给肌肤增添任何负担。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董洁也强调了千万不要小看喝水这件事儿。除了保证体内需要的水分之外,多喝水还能够起到排除体内毒素的作用,让肌肤由内而外地透亮。例如多喝蜂蜜柠檬水,既能去火还能补充大量的维他命C,操作起来也并不麻烦,只要在家中常备新鲜的柠檬,每天切上几片泡水喝,或是将整个柠檬放到水壶里浸泡后饮用。

在美女女云的娱乐圈,好肌肤是女艺人一个重要的资本。38岁的董洁之所以有这样的自信经常素颜出席各种场合,正是因为有“白光肌”为她的美加持;也正是好肌肤的养成,让她更有底气去尝试不同风格的穿搭,去挑战更多的角色。拥有“白光肌”的董洁,从容自信,自在随心,2018年的她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