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时代、新征程、新天地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于上海新天地举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新征程、新天地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于上海新天地举行
2018-02-20 14:41 南娱网   

每每跨年,都有顶级大牌明星纷纷空降新天地,可以说是魔都最值得期待最HIGH最有氛围的活动之一;作为上海城市名片之一,上海新天地邀请了华语歌坛知名歌手郭富城、林宥嘉、胡彦斌及知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张军助阵现场倾情演唱。

每每跨年,都有顶级大牌明星纷纷空降新天地,可以说是魔都最值得期待最HIGH最有氛围的活动之一;作为上海城市名片之一,上海新天地邀请了华语歌坛知名歌手郭富城、林宥嘉、胡彦斌及知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张军助阵现场倾情演唱,结合精心舞台设计和炫目光影效果,为上海市民和在沪外籍人士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倒计时,并通过这一沪上标志性的迎新庆典活动,进一步呼应“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和上海建设“全球城市”的发展愿景,不忘初心,助力谱写畅想中国梦的时代华章。

此次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延续新天地传统,打造了一座设置于太平湖上的“水上舞台”,并通过巨型LED屏幕、两侧透明LED立方造型及纵横交错的LED光束,营造出富有科技感的整体氛围。不仅如此,作为新年倒计时的一大亮点,上海市市花“白玉兰”也以充满创意的方式再度绽放,与全场观众共同开启2018新的一年

郭富城

乐坛四大天王之一,两届金马影帝、舞台皇者,三度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香港舞蹈年奖“的艺人

林宥嘉

人称禁欲系歌手,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年度专辑大奖,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07年《超级星光大道》,一位白衣少年摘得桂冠,自此一代禁欲系男神横空出世。迷幻的嗓音温柔又极具辨识度,他成了多少迷妹心中的“初恋”~他就是林宥嘉,Yoga。

声音干净得不像话,像月光一样,不止自己的歌好听到不行,之前翻唱奶茶的《成全》也是酥碎了无数人的心。

胡彦斌

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音域宽广,声音扎实又多变,假音华丽,技巧一级,辨识度高,而且不过时,现场非常棒。

张军

中国昆曲王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表演嘉宾都那么厉害,那今年的开场嘉宾自然也是超一流的啦~人气爆棚的昆曲王子——张军老师来也!(wuli张军老师这颜值也真杠杠滴!)

除了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之外,黄浦区不设其他迎接新年相关活动,届时全区各旅游景点容易出现大客流情况,请广大市民注意避让人流高峰。不仅如此,今年新年倒计时也特别与东方卫视、动感101电台、优酷、爱奇艺以及喜马拉雅FM等多家媒体进行多渠道媒体直播合作,无票的市民在家也能全视角同步欣赏精彩的倒计时演出,感受现场热情气氛,与现场观众共迎2018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