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万思维《打土匪》热播 治愈军医化身谍战英雄惹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思维《打土匪》热播 治愈军医化身谍战英雄惹期待
2017-12-27 09:53 信报网   

 

信报讯(记者杨光)近日,由万思维、周奕彤、丁勇岱、李蓓蕾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打土匪》正在热播。该剧由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榜样传媒集团出品,黄克敏执导,华策星之演员万思维饰演男主角沐剑晨,将温暖治愈的军医和九死一生的谍战英雄融为一体,演绎别样热血传奇。

《打土匪》讲述了建国之初发生在广西境内的一场大规模剿匪战役中,万思维饰演的起义军医沐剑晨阴差阳错之中卷入一场谍战,经历了险象环生的生死考验这一传奇故事。与以往的抗战英雄不同,沐剑晨是一个温润绅士的派克式英雄。作为一个留学海外的外科医生,他书生气质;作为剿匪斗争的关键人物,他信念坚定。在最残酷的敌特斗争中,保持最人性的良善与宽容,充满“人情味”的沐剑晨温润与铿锵并存,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万思维刚从成都杀青网剧《一味倾心》的拍摄,《打土匪》在各大频道接力播出,好评如潮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待2018年万思维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