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念《远大前程》挑战京剧名伶 与倪大红陈思诚围读剧本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念《远大前程》挑战京剧名伶 与倪大红陈思诚围读剧本
2018-03-30 17:13 南娱网   

演员李念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精品都市剧《都挺好》,而由她倾情出演的民国传奇励志大戏《远大前程》也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演员李念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精品都市剧《都挺好》,而由她倾情出演的民国传奇励志大戏《远大前程》也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领衔主演,并汇聚了赵立新、倪大红等数位戏骨级演员,堪称全明星阵容。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李念的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

《远大前程》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各方人物在上海滩粉墨登场开启“逐梦之旅”,俨然一幅民国众生浮世绘。据了解,李念出演的是一代沪上名伶“露伶春”,也是上海滩三大亨之首霍天洪(倪大红 饰)最宠爱的女人,命运离奇而曲折、人物前后跨度较大,这对于李念来说是一大挑战,却也收获满满。此前片方曝光的乱世群芳版预告片中李念的名伶风采也首揭神秘面纱,一句“穷苦出身,伶仃半生,唱念做打皆小心”的人物自白动人心弦,足见其表演功力。而李念为了角色也是做足功课,与陈思诚、倪大红等主演围读剧本揣摩角色,一切只为了精益求精在荧屏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