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刘迦帝现身INK音乐节 连唱多首歌曲引发万人合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迦帝现身INK音乐节 连唱多首歌曲引发万人合唱
2018-12-31 15:47 南娱网   

12月23、24日圣诞节前夕,“音乐老炮儿”刘迦帝和他的乐队来到重庆,受邀参加INK音乐节,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12月23、24日圣诞节前夕,“音乐老炮儿”刘迦帝和他的乐队来到重庆,受邀参加INK音乐节,与歌迷共度平安夜。本次音乐节,累计吸引观众3万余人次,而刘迦帝在此次音乐节中则献唱了《树枝孤鸟》、《胆小鬼》等多首歌曲,在低沉悠扬的旋律中,掀起“音乐节”阵阵高潮。

打破荧屏禁锢 完美呈现无损音乐现场

自刘迦帝在《中国乐队》、《不凡的改变》等综艺节目相继登台亮相之后,不仅以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大批观众挑剔的音乐审美,也让大众近距离地了解到了刘迦帝和他的乐队的精神版图。而这次刘迦帝跳出电视荧屏的禁锢,作为当晚的演出嘉宾,刘迦帝一开口便赢得满场喝彩。

《树枝孤鸟》、《胆小鬼》、《红尘》等数首歌曲依次唱响,令歌迷直呼过瘾,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气氛一度达到顶点。多重风格强势混搭,再加上专业设备的加持,无损的音乐现场,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让身处其中分不清是CD录音,还是现场。部分歌迷打着手机电筒随旋律晃动,更多歌迷则不停地按下手机快门,记录无数个精彩瞬间。

绝佳的视听体验 令歌迷一饱耳福

据悉,此次音乐节上由墨迹娱乐集团斥资三千万元打造迷幻绚丽的五大舞台,无论是喜欢喧闹的电音、文艺的民谣,还是劲爆的摇滚、深情的流行,亦或是动感的爵士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

刘迦帝表示:抛却生活的琐碎与平淡,此次音乐节让空气也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而在现场3万个呼吸都和歌手有着同一个节拍,3万颗年轻的心燃尽夜晚的阴霾,音浪穿透大脑,滚烫的灵魂交织出颤栗的共鸣,刘迦帝与上万名歌迷共赴这场音乐之旅令人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