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二代妖精》发布会曝陈冠希主题曲《夜来妖》冯绍峰现场模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代妖精》发布会曝陈冠希主题曲《夜来妖》冯绍峰现场模仿
2018-01-01 16:53 信报网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昨日,《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发布会在京举行,冯绍峰、刘亦菲、焦俊艳惊艳亮相。

发布会上,由陈冠希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夜来妖》首度公开。刘亦菲则被陈冠希的RAP打动,她说:“整首歌把人妖恋的感情关系都讲清楚了。”而冯绍峰激动得在现场献声还原了这首歌曲并表示:“这首歌里的Freestyle唱出了我的心声”。监制陈国富聊起选定陈冠希演唱的幕后故事时表示:“《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涉及一段非常‘野兽派’的床戏,当时拍出来的素材我很不满意,直到肖洋导演说出了自己创作意图,并亲自为这段床戏唱了一段DEMO我才稍微安心,但我仍然苦思什么样的歌手能够撑起这段剧情,同时又能让人眼前一亮。直到陈冠希出现,我非常愉快地决定:‘就是他了。’”

刘亦菲在发布会现场透露:“影片讲的是对感情的执着和专注,不论白纤楚是否有狐妖基因,她都是一个勇于追求真爱女孩。”而冯绍峰现场作诗表达了对人妖跨界恋情的态度:“各位男同胞们,奉劝你们跟妖精谈恋爱一定要慎重,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妖精故,一切皆可抛。”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