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人生遗憾!《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曝终极预告 宫崎骏与童年伤痛和解

娱乐 秀网娱乐 2024-03-26 17:33

秀网娱乐讯,今日,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的宫崎骏奥斯卡奖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中,小男孩真人在苍鹭的指引下意外踏入“生与死的世界”,遇到意想不到的奇幻事物,火焰中不断呼唤的母亲、成群袭来的鸟群、盘旋上升的哇啦哇啦、无形力量缠绕的白色绷带,不禁让人期待他将经历怎样的冒险?而伴随米津玄师演唱的主题曲《地球仪》响起,“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吧”这句字卡也在观众心中绽放。预告结尾,苍鹭悠闲地留下一句“再见了,我的朋友”后缓缓飞走,这一幕也在观众心中滋生出伤感的情绪,令人百感交集。

作为宫崎骏的“人生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自定档以来,收获了影迷的重重期待,“迫不及待看宫崎骏的人生电影了,一定是视听享受”“把握每一个能在大银幕看宫崎骏电影的机会”......目前,电影预售火热进行中,期待在宫崎骏的想象力世界中尽情遨游。

 

告别人生遗憾!宫崎骏与童年伤痛和解想象力无限 在奇幻冒险中收获爱与成长

电影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生与死的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宫崎骏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总是给影迷带来新惊喜,此次光怪陆离的“生与死的世界”也令人十分好奇。亦正亦邪会说话的苍鹭、简单勾勒却无比生动的哇啦哇啦、由海水汇聚的母亲幻像,未知的旅途令观众畅想。

主角真人身上,有着童年宫崎骏的身影,从小性格内向阴郁,母亲遭病痛折磨无法亲近,宫崎骏在这部“人生电影”中直面童年的伤疤,选择“回到自己的世界”与遗憾勇敢告别。在名为人生的冒险之旅中,宫崎骏收获了铃木敏夫、高畑勋这样的人生伙伴,用电影治愈了自己,也用动画描绘着爱与成长,感动了全世界的观众。

 

延续美好治愈!鼓励观众“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影迷感叹“世界破破烂烂,宫崎骏缝缝补补”

宫崎骏总是用自己独有的温暖与美好治愈着一代又一代观众,在这部新片中,宫崎骏爷爷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方式鼓励着大家。电影中的真人,面对“生与死的世界”中舅公的挽留,放弃选择一个看似理想的乌托邦,而是坚定选择回到自己的世界,活出自己的人生。这份独属于宫崎骏的勇气和力量直击人心,令人期待。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不是宫崎骏向观众提出的问题,而是宫崎骏鼓励影迷的寄语: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答案掌握在你自己手中。这部电影的内核一如宫崎骏爷爷一生秉持的创作理念,“想要向孩子们传达,这个世界是值得活下去的”。有海外观众看完电影后感慨,“世界破破烂烂,宫崎骏缝缝补补”、“在宫崎骏的电影中收获了热爱这个世界的勇气”。期待4月3日在宫崎骏的电影里,找到自己人生的答案。

宫崎骏全新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于4月3日内地公映。电影由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期待大银幕相见。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