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制片铃木敏夫官宣即将来华

娱乐 久之网 2024-03-20 11:48

.jpg

宫崎骏奥斯卡获奖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于4月3日上映,今日,电影再曝一个令中国观众惊喜的好消息: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长兼制片铃木敏夫先生即将开启中国行,参加电影首映礼等活动。此次铃木敏夫来华,不仅是吉卜力工作室在全球亲临宣传这部电影的唯一一站,也是与中国影迷的双向奔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的中文片名由铃木敏夫亲笔书写,字里行间满满诚意,足见对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的重视。此外,在电影定档之时,吉卜力工作室也为中国观众送上了一份手绘海报作为特别礼物,手写中文台词“再见了,我的朋友”,让中国观众直呼“感动不已”。

铃木敏夫被称为是“宫崎骏背后的男人”,作为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长,铃木敏夫与宫崎骏并肩作战多年,担任过《千与千寻》《崖上的波妞》等多部宫崎骏电影的制片。铃木敏夫与宫崎骏曾在40年前一起来华访问,时隔40年,铃木敏夫此次的中国行活动,无疑让喜爱吉卜力动画电影的中国观众们期待不已。

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熟悉的宫崎骏式画风,熟悉的奇幻故事,不仅有着很多经典前作的彩蛋,还能从中看到83岁宫崎骏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电影在全球多地上映后均收获了不俗口碑,更一举拿下了第9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期待着4月3日一起赴约这部宫崎骏的“人生电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