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彦能2024好戏不断 动作戏力作《惊天大营救》敬请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17 08:00

释彦能从2003年入行拍摄《功夫》以来,释彦能的演艺生涯入境已经步入了第二十一个年头。二十一年来他拍摄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为观众们所熟知。虽然对于武打演员来说,伤病在所难免,但他从未就此产生退意,二十一年来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在他热爱的演艺事业之上努力着,亦如二十一年前。

1bdc1e4926a501461cb51f7f18f4ca8

没有装模作样的花拳绣腿,镜头之下,他凭借自己十年如一日练就的一身行云流水的真功夫,在众星纷纭的影坛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他在动作片《导火线》中扮演越南帮老三阿虎,与甄子丹、古天乐比拼拳脚;在成龙、刘德华等众星云集的作品《新少林寺》中做回自己,扮演英勇善战的武僧净空;2014年,在《智取威虎山》他凭借个性鲜明的八大金刚老二,土匪军师翻垛,收获众多影迷的喜爱。除此之外,他更与知名导演张家辉合作《陀地驱魔人》,与奥兰多·布鲁姆共同出演电影作品《极致追击:龙凤劫》,与陈国坤共同出演电影作品《西装暴徒》。在无数动作电影中,他都留下来自己的名字和武艺高强的身影。与他合作过的动作片导演很多都给了他极高的评价,称他为继李小龙、李连杰、成龙、甄子丹之后的第四代华人打星。

fa0832e22c419cbbce50f64491a355e

据悉近期所主演的电影《冰雪大围捕》、《裂战》、《西装暴徒》等上线后,在影片当中专业顺畅的打戏过程,拳拳到肉的真实触感,如诗如画,既充满力量又充满美感使得观众热血沸腾,好评连连。

由淘梦影业与优酷共同制作的动作电影《惊天大营救》也将在今年上线,本片由成思毅导演,林珍钊监制,托尼贾、洪俊嘉、姜皓文、陈朵怡、释彦能主演。电影讲述了退伍老兵因妻女被害,所深陷陷害,被通缉后,追查幕后黑手却深陷更大的黑暗漩涡之事。

6250ff7dee11fde1d51c089a4bc1301

释彦能在电影当中所饰演的人物设定是经历无数实战洗礼的王牌杀手。经验老道,出手老练,从枪械战术到拳脚功夫,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格斗风格以马伽术为主,出手残暴,阴狠,插眼踢档,无所不用之际,除了善于用枪,任何物品都能成为他手中的武器。

擅长的角色类型,在剧中与托尼贾酣畅淋漓的真实打斗场景也是本电影的爆点。想必在两位着名打星的加持下,必将会为我们带来一个新颖、震撼的观影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