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龙城寨》今日热血上线!释彦能极限开打再现香港热血江湖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27 09:24

贺岁档火爆来袭,怎能缺少动作大片带来的饕餮盛宴?今日,由崔炎龙执导,鹿迅编剧,释彦能、虞朗领衔主演,孙子钧、吕宇主演的动作电影《九龙城寨》在爱奇艺独播上线。硬汉闯荡罪恶之城拳战恶霸,极具霓虹感的置景与演员复古造型,让观众瞬间重回港片的情义江湖!

1.jpg

最燃炸香港往事!释彦能勇闯龙潭虎穴

《九龙城寨》讲述了六七十年代最混乱的香港,偷渡而来的东北硬汉阿能(释彦能 饰)帮助九龙城寨南区馆主佳慧(虞朗 饰)重建城寨新秩序的热血故事。在此途中,阿能还结识了讲义气的阿坤(吕宇 饰)和性格泼辣的红姐(孙子钧 饰),找到了久违的家的感觉!而城寨似乎总有无形的力量操控全局,阿能必须殊死一搏...

2.jpg

熟悉香港电影的观众一定对九龙城寨并不陌生,这里曾是香港著名的“三不管”地带,诞生了无数江湖豪杰的传奇往事。香港经典电影《追龙》就以赌档、粉档、鸡档代指盘踞城寨多年的各方势力。《九龙城寨》则讲述了东区、西区、南区之间的相互制衡,鱼龙混杂背后则是城寨普通人的血泪史。恶魔之外亦有更大的恶魔,不断盘剥城寨居民。

3.jpg

最诚意动作激斗!为心中所爱殊死一搏

此次《九龙城寨》的三款预告中,影片为观众重现了当年九龙城寨的文化风情:鳞次栉比的霓虹广告牌、脏乱逼仄的街头巷道、各方势力的相互角力等等都极具港风特色。同时影片发布的剧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也颇具细节,可见电影在细节上的打磨,也能看出主创们对那个年代的回望。

4.jpg

主演释彦能还在《九龙城寨》中担任动作导演,全程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动作戏:浴室混战拳拳到肉,孤身直捣黄龙霸气十足。结尾生死决战,阿能VS黑帮,殊死一搏的决绝态度荷尔蒙炸裂。贯穿全片的劲爆打戏可谓是酣畅淋漓!当阿能在九龙城寨收获久违的归属感,这里就成为他的家,有人要破坏它,就给他强硬回击。《九龙城寨》里阿能这股不甘任人宰割的硬气,才是影片最大看点!

5.jpg

《九龙城寨》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创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山东一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华人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天津飞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今日来爱奇艺一起硬核开战。

6.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